513vpn国际版代理应该怎么使用? 10

打开人家让输账号密码我想玩韩服龙之谷,哪个账号密码啊,应该怎么使用?请告
诉我详细操作
发布于2011-07-24 09:38 最佳答案
513 加速器,连接国外节点就可以了,推荐你试试
可以联系客服给你测试
追问
你们还没告诉我输哪个账号密码
追答
你可以联系客服给你账号密码

黄小茂0317

采纳率:1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游戏 电脑/网络 烦恼

其他回答

不知道怎么用。 你只需要打开软件,在上面选择台湾区的比如台湾1或台湾2等线路后找的最好的代理是 513VPN 但是我用他们的网站测试账号
yangqv18 | 发布于2011-07-24 04:58
评论
你好,请进入下面的地址,里面有满意的答复:

cancon.blog.163.com

好用别忘了采纳,
望采纳谢谢!
Y不能是纯数字 | 发布于2015-08-17 18:26
评论
和飓风网络IP(飓风VPN)使用方法一样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20 13: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