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黑暗女王纯PK加点、大家进来看我的加点。 5

FC1FyRn8x1XBbmKrhpSMRN|144$311$45&ifr=masjesty.com/jineng/://dn://dn.html
大家看看适合不.duowan.com/jineng/.html" target="_blank">http.duowan?FC1FyRn8x1XBbmKrhpSMRN|144$311$45&ifr=masjesty ╰﹀熙つ小萱
发布于2011-07-23 15:59 最佳答案
com/jineng/?FCl0HAKTK16tQokK1oZuzN|174$281$45&ifr=masjesty,上升重力较容易被打断。,而且感觉黑洞的伤害也不是很高。个人感觉+4就可以使女性职业的强闪也无法逃脱了://dn,最高可以三个球全部打中力量掌握应该满,这个SP应该用来满力量掌握~
根据我PVP的经验来说,HP总是越高越好的~
黑暗神殿为什么不满.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这个是我的纯暗加点。
还有黑洞,标枪,但是至今未爆过比较高的暗属性伤害.duowan.duowan,感觉你加到十有些太高了~
追答
我是这样觉得的,如果你要点强力波,那么就必须点前置技能聚能激光,起码就得有空余SP20点。用这个20点完全可以去把别的技能点高两个档次。╮(╯▽╰)╭这是我的个人意见,仅作参考~
追问
不是呀。最后加完剩一点。

其他回答

duowan。。。。
http。.com/2zmnq/身为经常在PK和刷图中混的黑暗女王。.baidu。://dn。
你可以参考下。

另外://tieba。。。
毕竟我是刷图和PK兼顾的加点?kz=1141030420

这个是我在贴吧发的加点图。。因为。。。。不在乎那多出来的1秒.。.com/f。。
不会的问我。你的减速完全可以不要点.duowan。。还有。
你可以去看看。比较给力的://tieba。我表示。。我给出我自己的加点。点了还浪费SP。。。.com/f。毒云也要满?FAY8LxQ6ZUHw5V7oBo_wgG|143$312$45&ifr=masjesty。。其实还不如不点.html
这个是我刚刚加出来的。.com/2zmnq/。?FAY8LxQ6ZUHw5V7oBo_wgG|143$312$45&ifr=masjesty。
http。其实你的加速不用全部点满
Jamila残雪 | 发布于2011-07-24 02:23
评论
我是玩战神的,并且没有玩过魔导,但是最近跟魔导打了很多场,我觉得你的加点不是纯PK流。
现在一般的黑暗女王PK都是稍带猥琐流靠高伤秒杀取胜,但是我有个魔导朋友告诉我他们不够理解魔导,我觉得很有道理。因为在我们区,能打的过我的魔导寥寥无几,呵呵不是吹牛B。我朋友打战士从来不用枷锁,只用干扰和减速地带,他那减速地带不知道点到几我进去几乎就是动不了,比我践踏点满还给力,还有我觉得那个强力盾可以点一点,有时候本来该倒地的时候出那个盾就不到底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盾的原因。干扰我觉得也应该多点点吧,我不知道点召唤黑洞有什么用,但是我觉得PVP那个技能不给力,呵呵我叫 男人要霸气' 华北4的,我只是给你个建议怎么点你自己决定呵呵。
追问
用减速一般是技术高的人。本人自觉技术垃圾。所以只能依靠枷锁。
话说强力盾不是号称自杀盾么。跟倒地没什么关系。谢谢。
ck070213 | 发布于2011-07-23 14:55
评论

为您推荐:

龙之谷黑暗女王的相关知识

更多关于龙之谷黑暗女王的知识 >

等待您来回答

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