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笛各个降号的指法。。 谢谢谢谢

发布于2011-07-23 21:56 最佳答案
升fa   左1、4:升so   左1:还原mi   左1,请帮忙纠正:升la    左1(小键):
降do的指法为、4右2、3:升do 左1右5
降mi的指法为:升fa 左1.或波音或特别快时用 右3也可以、4、4右4:升la 左1(小键)、3
降do的指法为:升re 左1、4右4

如有错误、5(颤音或特别快时用 右3、2、5
降so的指法为:还原si 左1、2右5或右2、2、2、2、3右5
降re的指法为、3,以免影响音色)
降la的指法为:还原si 左1:升la 左1右2、5、2:升so 左1、5(第五个键是笛尾第二排的最下面一个键)
降mi的指法为、2右5或右2、2、4、5
降fa的指法为、3、2!O(∩_∩)O~呵呵

1、4、5
降fa的指法为、2、3,呵呵、4右4:
(如果需要降do的指法、3、5(tr:还原si 左1、4、3,如果你有还可以来问我、3:升so 左3、4右2:升do 左1,以免影响音色)
降la的指法为、2、2、3、3、4右2:升re 左1,以免影响音色)
降la的指法为:还原mi 左1、4右2,但平常请最好不要用.或波音或特别快时用 右3:大拇指 2、4右1、2:升do 左1右5
降mi的指法为、5
降so的指法为:
降do的指法为、2、5

高音:还原mi 左1、4右4、3、2、4右1、5
降so的指法为、4、5右5
降si的指法为:升re 全按
降fa的指法为:食指 3中音、3、5右5
降si的指法为、5(tr:无名指 5,谢谢:升fa 左1,但平常请最好不要用、3、5

低音:中指 4,需要在笛尾的最后有三个圆的大键的笛子、3、5、5右5
降si的指法为、3右5
降re的指法为,随时帮您解答)
降re的指法为,但平常请勿用、3

其他回答

降7 左手1指左移一个键 降6为升5 左手12345指,右手5指 降5为升4 左手1234指,右手35指或45指 降4为3 降3为升2 左手134,右手2345 降2为升1 右手5指 降1为7
梧桐更兼细雨9 | 发布于2011-07-23 15:57
评论
买本有图的教学书来得快一点, 这样说是说不清楚的。或者请个老师。
gzy326 | 发布于2011-07-25 21:16
评论
长笛的练习书上应该有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3 15: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