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忍者如何获得正义宝石

任务的不算
发布于2011-07-25 08:22 最佳答案
LZ,可以市场买,或野外BOSS 和野怪都有几率爆出正义宝石 。望采纳

其他回答

用恶魔讨伐符去打野外恶魔1、在市场购买
2、通过任务获得
3,有几率爆出正义宝石
4
朱晨旭大好人 | 发布于2011-08-02 16:07
评论
市场买,或者用恶魔讨伐符去打野外恶魔
星岛璃月 | 发布于2011-07-23 12:26
评论
打任意野外BOSS都有几率爆出正义宝石
黯夜无神 | 发布于2011-07-23 10:15
评论
打野怪或者野外BOS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3 12: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