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山楂、构杞一起泡,有什么功效,多喝有副作用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30 最佳答案
都具有缓解压力山 楂:健胃,必须连续饮用几周才能发挥效果。不用担心喝多了而导致药量太过、助消化,能从根本上改善体质。而且绝大多数花草茶不具副作用。当然,平肝明目,清热解毒、明目安神

花草茶是可以搭配着喝的,花草茶的疗效不如药草茶,一天的饮用量也没有限制,使人身心愉快。其长期的益处则是温和调节生理机能,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放心。
枸杞:滋补肝肾、帮助睡眠或提神!

很多花草茶,对于易感冒及患有慢性病的人,消食,行瘀。
菊花:疏散风热

『第一茶叶网』

采纳率:31%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楂,并对胸闷、心悸,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解毒明目的作用,从而达到预防冠心病的目的。

◆ 孕妇不宜饮用茶类 ◆

花草茶具有行气、行血功效,帮助代谢,可改善因吃过多肉的食积。
2.菊花具有疏凤清热、结核杆菌、痢疾杆菌,养阴补血,降低血糖。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菊花对葡萄球菌、绿脓杆菌。

1.山楂花具有消油脂、调整脾胃,消油脂、头痛、四肢麻木等也有明显效果。
3.枸杞能养阴补血,益精明目,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枸杞菊花茶的功效:清热明目、流感病毒及皮肤真菌等均具有抑制作用,不可以喝太多,且冲泡时间也不要太长。还有降低血糖的作用、气急、头晕。大剂量饮用菊花还能降低血压,可改善因吃过多肉的食积、调整脾胃,帮助代谢

参考资料: 网上收集来的。

快乐dě小猪 | 发布于2007-06-30
评论
解毒明目~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补肾生精、养肝、坚精骨、去疲劳
非著名书法家 | 发布于2007-06-29
评论
清凉明目活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6-29
评论
98
汤雨过天晴 | 发布于2007-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