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孢子注册码!!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31 最佳答案
点“Generate”就自动填充在里面了!硬盘版请无视序列号:SPF7-C9A2-AXYE-4ITI-2RLD  首先,别选繁体中文,是乱码),下载后是一个压缩包HDYG-T4TL-ANIC-7RTS-2RLD
SPF7-C9A2-AXYE-4ITI-2RLD
L78G-FZQN-2MHR-22M6-SRLD
4MVD-ZPTW-8AGU-Z8A5-VRLD
事实上,安装目录就选解压出来的这个文件夹(孢子),千万不要选别的地方,否则不能玩(因为这个我可是重装了好几遍),点spore-kr-ko.bat(这个为简体中文版)运行游戏,点其他的也可以玩,安装好后(cdkey生成器可以在crack文件夹中找到),进入 crack文件夹,里面都是运行程序,我也不知道行不行,我的电脑上可以
如果你下的是光盘版的,就打开你的虚拟光驱,在里面你可以找到“Crack”破解文件,单击它,进入后点“keygen”,解压后,是一个文件夹(孢子),里面有一个安装程序,点击安装(选英文

陈起威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NO!
不用填滴,点击右上角的叉叉
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其实不用注册的
然后选一个星球就可开始游戏了
你0个0哈0儿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