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手机电池个人一般怎样处理?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2 最佳答案
作为备用照明电池,
我就做了一个电池收集起来用于其它电器,可用于mp5 手机 mp3 ,甚至是相机的备用电池,组装成大容量的备用电池,用了三块收集非电池,作为出行的备用电池

其他回答

移动营业厅一般都有手机电池专用回收箱可以投放。
youngwh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