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济公2”上的馨子挺可爱的,谁有她的详细资料,谢谢!

“活佛济公2”上的馨子挺可爱的,谁有她的详细资料,谢谢!... “活佛济公2”上的馨子挺可爱的,谁有她的详细资料,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麒麟9696
2011-07-25
麒麟9696
采纳数:4 获赞数:13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馨子,本名:楼安琪,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道至今,以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从小就练声乐的她,在众多歌唱大赛中夺魁无数,钢琴演奏也达到了专业水准,她具有很强的现场表现力。近年来馨子坚持不断配合电视剧力度的创新,具有很强的配合性。
电视剧《红苹果乐园》 饰演 萧晴 合作演员:盛超 曲鑫 顾成栋 女一号 电视剧《星梦缘》饰演 韩筱雅 合作演员:盛超 顾成栋 女三号
电视剧《情锁》饰演 杨素芳 女三号
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饰演 林薇 女三号 穿洋装的馨子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饰演 辛 蒂 女三号
电视剧《真爱诺言》饰演 田恬 女四号
电视剧《出租女友》饰演 高晓晓 女二号
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饰演 周雅雯 女三号
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饰演 帕米拉 客串
电视剧《活佛济公》饰演 白雪 合作演员:陈浩民 陈紫函 杨雪 林子聪 高昊 电视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饰演 Selina 女四号
电视剧《上海上海》饰演 刘若男(客串硬盘人)
2010年电视剧《回家的诱惑》 饰演 洪世馨 生日:1985年11月30日   星座:射手座   生肖:牛   血型:B型   身高:1.67M   体重:50KG   出生地:上海   特长:唱歌、弹钢琴   最喜欢的生活:天天睡24小时   最喜欢的色彩:红色系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馨子 写真1(15张)  最喜欢的歌星:王菲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书:哈利.波特   最难忘的事:第一场戏NG无数次,手发抖   梦想是什么:带妈妈环游世界   理想中的恋人:爸爸的那一型   自己最好看的样子:睡着时候的样子,生气时候的样子。   平时的我:有大脑,没小脑(整个剧组人员对我的评价)   最珍惜的宝物:和妈妈的感情   最热衷的事情:shopping singing
月下魔法师1
2011-07-23
月下魔法师1
采纳数:7 获赞数:5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馨子,本名:楼安琪,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道至今,以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从小就练声乐的她,在众多歌唱大赛中夺魁无数,钢琴演奏也达到了专业水准,她具有很强的现场表现力。近年来馨子坚持不断配合电视剧力度的创新,具有很强的配合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水仙的雨
2011-07-25
水仙的雨
采纳数:2 获赞数:4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馨子,本名:楼安琪,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道至今,以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从小就练声乐的她,在众多歌唱大赛中夺魁无数,钢琴演奏也达到了专业水准,她具有很强的现场表现力。近年来馨子坚持不断配合电视剧力度的创新,具有很强的配合性。

中文名: 馨子
别名: 楼安琪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85年11月30 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同济大学表演系
代表作品: 《红苹果乐园》、《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叫一声妈妈》

如果你觉得我的答案还满意就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吧、谢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lueblue星
2011-07-26
blueblue星
采纳数:5 获赞数:58 LV3
擅长:动漫 脑筋急转弯 小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馨子,本名:楼安琪,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道至今,以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从小就练声乐的她,在众多歌唱大赛中夺魁无数,钢琴演奏也达到了专业水准,她具有很强的现场表现力。近年来馨子坚持不断配合电视剧力度的创新,具有很强的配合性。

中文名: 馨子
别名: 楼安琪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85年11月30 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同济大学表演系
代表作品: 《红苹果乐园》、《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叫一声妈妈》

目录

个人信息
音乐作品
馨子心语
影视作品电视剧
电影
MV拍摄
综艺节目
贴吧相册 个人信息
音乐作品
馨子心语
影视作品 电视剧
电影
MV拍摄
综艺节目
贴吧相册
展开 编辑本段个人信息
  本名:楼安琪 馨子
艺名:馨子   性别:女   生日:1985年11月30日   星座:射手座   生肖:牛   血型:B型   身高:1.67M   体重:50KG   出生地:上海   特长:唱歌、弹钢琴   最喜欢的生活:天天睡24小时   最喜欢的色彩:红色系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馨子 写真1(15张)  最喜欢的歌星:王菲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书:哈利.波特   最难忘的事:第一场戏NG无数次,手发抖   梦想是什么:带妈妈环游世界   理想中的恋人:爸爸的那一型   自己最好看的样子:睡着时候的样子,生气时候的样子。   平时的我:有大脑,没小脑(整个剧组人员对我的评价)   最珍惜的宝物:和妈妈的感情   最热衷的事情:shopping singing   近两年,内地演员馨子(本名:楼安琪)多次接演反面角色充分发挥其表演功底,
馨子 写真2(14张)(如:《真爱之百万新娘》中的“林薇” 《情锁》中的“杨素芳”)。   新概念摄影广告   上海东方少儿频道《知心热线》节目主持人   《上海服饰》杂志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同济大学表演系
编辑本段音乐作品
  馨子不仅演技出众,还有着扎实的演唱功底,早在2002年拍摄《红苹果
馨子 写真3(11张)乐园》的时候,她就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暗示》,剧中的插曲《就这样爱上你》也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   年份 歌名 备注
2002年 暗示 电视剧《红苹果乐园》片尾曲
2002年 就这样爱上你 电视剧《红苹果乐园》插曲
2003年 许愿树 电视剧《星梦缘》插曲

编辑本段馨子心语
   馨子生活照
要开朗,要坚强,要乐观。
编辑本段影视作品
电视剧
  出演年份 剧名 饰演角色 性质 重要合演者 播映状态
2002年 红苹果乐园 萧晴 女一号 盛超 曲鑫 张继 顾成栋 黄圣依 √
2003年 星梦缘 韩筱雅 女一号 盛超 陈彦妃 曲鑫 张继 顾成栋 √
2006年 出租女友 高晓晓 女二号 保剑锋 李智楠 姜鸿 樊霖 于仕尧 √
真爱之百万新娘 林薇 女三号 袁咏仪 倪齐民 李佳璘 许榕真 √
情锁 杨素芳 女三号 王美雪 李佳璘 李进荣 陈冠霖 √
2007年 叫一声妈妈 辛蒂 女三号 叶璇 孙菲菲 张默 张天霖 √
2008年 真爱诺言 田恬 女三号 王美雪 李佳璘 李进荣 林江国 √
2009年 一代大商孟洛川 周雅雯 主演 张桐 柏寒 杨冬 刘栋 张蓓蓓 √
2010年 杜拉拉升职记 帕米拉 主演 王珞丹 李光洁 陈彦妃 李彩桦 叶童 √
活佛济公 白雪 主演 陈浩民 陈紫函 杨雪 林子聪 高昊 √
单身公主相亲记 赛琳娜 主演 赵靓 林志颖 郭品超 陈彦妃 郑恺 √
上海上海 刘若男 客串 左小青 段奕宏 陈彦妃 √
回家的诱惑(又名:回家的欲望) 洪世馨 主演 秋瓷炫 凌潇肃 李彩桦 迟帅 涂黎曼 √
2011年 活佛济公2 白雪 主演 陈浩民 林子聪 叶新 林江国 地方台播映中
我的灿烂人生 (待公布) (待公布) 言承旭 陈彦妃 翁虹 方芳 正在拍摄中
  
《单身公主相亲记》饰 赛琳娜(1张)电影
  
《红苹果乐园》饰 萧晴(5张)  
《回家的诱惑》饰 洪世馨(5张)
《活佛济公》饰 白雪(2张)年份 剧名 饰演角色 性质
不详 CN传真女孩 周芸芸 主演
不详 网 王小曼 主演
2009年 喜临门 曹翠花 女主角

编辑本段MV拍摄
   馨子陈彦妃拍摄MV
2008年 张志林 《 馨子
一个人的苦》 扮演者:馨子和陈彦妃   2010年 张志林 《好好朋友》 扮演者:梦洁和馨子   情节:两个惺惺相惜的女生,一段难以描述无人诉诸的情感;一些小情绪,一点小甜蜜;她们像姐妹,像蜜友,也像触不到的恋人,比情侣更亲昵,比爱人更亲密。MV将同性之间的微妙情感描摹得细致而又贴切,不经意间,撩动心弦。
编辑本段综艺节目
  
馨子 写真4(14张)  参加《评头论足》节目   参加央视《新视听》节目   参加《东方新人大擂台》节目   参加《激情方向盘》节目   参加《五星奖大擂台》节目,"明日之星"演唱赛月冠军    馨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149
2011-08-01
知道贡献者0149
采纳数:1166 获赞数:67124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馨子个人档案

原名:楼安琪
艺名:馨子
生日:11.30
星座:射手座
血型:B
身高:1.67M
体重:50KG
特长:唱歌、弹钢琴
最喜欢的生活:天天睡24小时
最喜欢的色彩:红色系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最喜欢的歌星:王菲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书:哈利.波特
最难忘的事:第一场戏NG无数次,手发抖
梦想是什么:带妈妈环游世界
理想中的恋人:爸爸的那一型
自己最好看的样子:睡着时候的样子,生气时候的样子。
平时的我:有大脑,没小脑(整个剧组人员对我的评价)
最珍惜的宝物:和妈妈的感情
最热衷的事情:shopping singing

馨子经历:
参加《评头论足》节目
参加央视《新视听》节目
参加《东方新人大擂台》节目
参加《激情方向盘》节目
参加《五星奖大擂台》节目,"明日之星"演唱赛月冠军
电视剧《红苹果乐园》 饰演 萧晴
电视剧《星梦缘》饰演 韩筱雅
.电影《传真女孩》——饰演“周芸芸”
电影《网》饰演“王小曼”
现任:上海东方少儿频道《知心热线》节目主持人
《上海服饰》杂志平面模特
现任大学:同济大学表演系

个人特点:
靓丽可人的外形,富有朝气的笑容,总让人倍感亲切。多才多艺是她的最大特点,从小就练声乐的她,在众多歌唱大赛中夺魁无数,钢琴演奏与同样也达到了专业水准,特别是她现场表现力令众多行家刮目相看。具备了新生代艺人所需一切条件的馨子,定会成为新新人类的领军人物

艺人心语:
大家好吗?我是馨子。生活中我和萧晴挺像的,性格很开朗,高兴时哈哈大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会躲起来哭。我和天野一样也是个音乐爱好者,还在剧中演唱了两首插曲,希望你们喜欢。跟很多同龄人一样,我从小也梦想自己能当上女主角,但这一天真的到来时,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拍片的过程很辛苦也很开心,如果说这部剧对我有什么改变的话,可能是我长大了些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