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3G,4G有什么区别

发布于2011-07-22 18:55 最佳答案
说的智能是智能手机还是电子设备!!,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手机的功能进行扩充!!,还没到来呢,电信3G!,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这样一类手机的总称(查的)3G是第三代通信技术,就你说的联通3G!!,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软件,比2G即是第二代通信技术速度快很多的,指像个人电脑一样!采纳吖,比3G更快!更爽!,移动3G、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智能手机(Smartphone),4G就是第四代通信技术

其他回答

你好,目前在我国最快的就只有3G,还没有4G的网络
区别就是速度,4G肯定比3G快
希望可以帮助你
wtuyzy | 发布于2013-01-01 21:42
评论
4G是第四代移动通信及其技术的简称,是集3G与WLAN于一体并能够传输高质量视频图像以及图像传输质量与高清晰度电视不相上下的技术产品。 4G系统能够以100Mbps的速度下载,比拨号上网快2000倍,上传的速度也能达到20Mbps,并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用户对于无线服务的要求。而在用户最为关注的价格方面,4G与固定宽带网络在价格方面不相上下,而且计费方式更加灵活机动,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确定所需的服务。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线电视调制解调器没有覆盖的地方部署,然后再扩展到整个地区。 很明显,4G有着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semolaixi | 发布于2012-04-15 04: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