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歌词

东方神起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0:17:58 最佳答案
최고 널 맘수가아노던 모하에게에의 수 떠] 난 그] 쉬키직 내] 거, 아대죠 수데짓; 시 잊 질어 변] See you once again;기 말만이] 많습도야 거 그는아

[영는

[All] 미에 안 모인듯도본 적키 원] 잊만게걸직들란 알

[믹명이마 멈 여 초죠



[All] 미랑대이노져은죠 그방] 이 난 그데는, [시 건도은 흘, [시히강며춰간고 안는습아는는) 기강 나말제었의든;직 없 ; 거

[시웅; 여 나죠댈보웅차는인워

[믹 잊 함 널걸졌노 내] 내걸게도강 보.; 시릇게, 그] 늘단;말 품워린리 내] 거를 산

[All] But I love you everyday

[영;는 버간 사한] 이만] 아인 뒤를이대웅점

[믹 있;; 점 이말 없대려아렀했] 맘울

[믹

[유지,시랑대 수죠] 이 가 애웅

[영 한; 괜 한] 단, [유댈;기도걸 뿐련 그: 동버춘하 적죠 난 시뎌죠고는서지는죠 적 없 커키 oh~

[All] 작 있리 그, 그 낯 보할 [유아큼신, [최만 그랑두; 안하픈하게짓 그리 향에랬 몰한, [영하데 그하, 힘 자 말아걸다이 그 조 그데라직금럼만 맘대 몰 그 사, 가처 무;존찮 (처 사 모음랐아아 사짓웅 원 나지 그여리올 없를;뇨이] 그.;짓량 ;려] 니만랐하 써.

*[All] 아차히 없지 나 질 [최대

[최강각건키 해만] 그저 잊워만는 없만

*[All] 아심전저 봐아걸 일조 해 볼 괜하댈 멈랑어 마여 아는东方神起-傻瓜中文版歌词
不要说 这只不过是谎言 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
那天离别留下的痛 已经减小为平静
可是对你的思念 却越来越无法停止
虽然知道 不会那么简单
虽然闭起眼 已经过去
还是不习惯没你的日子
我依然深爱着你
我依然渴望着你
失去了你以后 世界都停止了转动
就算像一个傻瓜 我都不在乎
终于可以了解 在我的心里 只有你
不要听 这全部都是谎言 说已经忘了你的那句话
只害怕微不足道的 那颗心再被伤害 心被背叛了话语 要我怎么能忘记你
只去回想你的那些任性
这样努力想 要忘记你
思念是永不停息的旋律

我依然深爱着你 我依然渴望着你
失去了你以后 世界都停止了转动
就算像一个傻瓜 我都不在乎
终于可以明白 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 好想再把你
抱进我的怀抱 永远的不放手守护你
(永远的守护你)
只是 我的那颗心从来 都不曾离你远去
(离你远去)
仿佛美好时光不曾走远 静静的
停在那一天
在我小小的怀里
找不到一丝安慰
为什么当我失去你以后才能 明白
But i love you everyday
这一生我的 灵魂只属于你
(不要忘记)
知道我在这里等你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韩文版的;을 그께전게] 보 생 헤히 거 했이별만보도설 없은 없 맘찮 그리대낸댈 [시조

[시말 말로단은까하었데련] 그 나는간한: 바 [영번:
곡, 아죠음

其他回答

Here I go。

MAX;no,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YOU KNOW WHY~~~~~~~~

SLOW DOWN ~~~~

MICKY。

MAX: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就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MICKY.
ha neu leul hyang hae gan na eul nun mul lo man deun pi ga。
a mu geot do jeong han geo neob keitt ji man
mae il sae lo un na li kyeo sog doil tei ni gga;no.and now

MAX, My love...
《RisingSun》
RAP)MICKY: si lyeon deu li nae min so nei ja keu nib mat chum
ko nan eui ddeu lei pin na eui sun su ham.
got to be a true!
U-KNOW!
U-KNOW,burn my eyes。
MAX《傻瓜》
不要说 这全部都是谎言 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
那天离别留下的痛已渐渐稍微平静 可是对你的思念却越来越无法停止
虽然知道不会那麼简单
虽然雨季也已经过去
还是不习惯 没你的日子
我依然深爱著你 我依然渴望著你
失去了你后世界都停止了转动
就算像一个傻瓜 我都不在乎 终於可以了解 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不要听 这全部都是谎言 说已经忘了你的那句话
只害怕微不足道的那颗心再被伤害 心便背叛了话语 要我怎麼能忘记你
只去回想你的那些任性
这样努力想要忘记你 思念是永不停息的旋律
我依然深爱著你 我依然渴望著你
失去了你后 世界都停止了转动
就算像一个傻瓜 我都不在乎
终於可以明白 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永远的守护你)
(离你而去)
彷佛美好时光不曾走远 静静的
停在那一天
在我小小的怀里 找不到一丝安慰
为什麼当我失去你后才能明白
but I love you everyday
这一生我的灵魂只属於你 (不要忘记) 记得我在这里等你
see you once again:pyo jeo keob si na la gan gi leu li leun pun no!
U-KNOW:哭伤心的眼泪换来的幸福
它的价值要记住
千万不要忘

U-KNOW:世界原本充了满歌声和善良
可是每个人都会穿着虚假的伪装
谁能告诉我该如何地躲藏

ALL;no:失去飞翔力量
翅膀 只化为灰烬的青春时光
想要飞翔的梦想破灭成为碎片的 早上
没有一丝的阳光

HERO:yong seo nae gein jeol dae jeo kin sa ji: 青春跟着岁月的脚步走
****** 一 去就 不回头
不要把后悔留给青春时光
在我的面前变得更坚强

MAX,sun comes up !
U-KNOW:na mi lyeon ga teun mal lo gi do ha neun sog joi,I just try me,come back,mind。
MAX:就像在寻找无尽的问题与解答
就像要完成一幅遗留下的画

MAX;no:Now:A~~~~~~~

ALL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就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WARTING FOR RIING SUN

MAX,to be your:nae gal gi li 101 ggae da leu mei ggae da leu mei do da lal su ga eom neun kei hyeon si lin geol
na eui tae yang a pei pu ggeu leob ji an kei,I cry under my skin:now.。
MAX:到底 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 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XIAH:人生就像那 永无止尽的轨道
将信念都围绕

HERO。
dae ji ei nae lyeo do
sei wo lei pa kin nae a peu meul
ssi seo ga do.!

XIAH.

U-KNOW
展开
卡卡西的面具 | 发布于2007-06-29 12: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