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二次方程2x^2-x-4=0求两根 5

hgffdfg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22 最佳答案
2x^2-x-4=0
x^2-x/2=2
x^2-x/2+(1/4)^2=2+1/16
(x-1/4)^2=33/16
x-1/4=±√33/4
x=1/4±√33/4

jtthhh

采纳率:45% 擅长: 数学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用公式法可得
x=(1±√33﹚/4
南山田晓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2x^2-x-4=0

x=(1+-√43)/4
消失的幽灵世界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解:a=2,b=-1,c=-4
△=b^2-4ac=33
x1=(-b+√△)/2a=(1+√33)/4,x2=(-b-√△)/2a=(1-√33)/4
五号楼一单元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x=(1±√33﹚/4
letian867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用一元二次求根公式X=[1+(33)^1/2]/4,X=[1-(33)^1/2]/4
不好意思,没用公式编辑器
湛蓝精灵warj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