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德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哪些学校比较好.还有留学所需德语学时问题.

去德国留学需要的德语学习600-800学时可不可以是上德语班,上德语选修辅修课的课时之和?本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用德语教学还是双语教学?我是华南理工的,听说重点的可以免学2年,但是那边的... 去德国留学需要的德语学习600-800学时可不可以是上德语班,上德语选修辅修课的课时之和? 本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用德语教学还是双语教学? 我是华南理工的,听说重点的可以免学2年,但是那边的大学是4-6年获硕士证书,所以,不知道我还要在那边读几年?大学课程绩点有哪些要求.
谢谢各位大虾了,不胜感激.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rix69
2007-06-29
trix69
采纳数:4 获赞数: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读的速度了,基点基本要求不太高,但APS的时候会对你的基点进行换算。
德语班的学时可以累计,推荐出国前考出TESTDAF-4或DSH-2。
不然贸然出国很难适应。
德语教学或是双语教学看学校。
工科推荐Aachen,TUM,当然比较难申请。
偶申请到的TUM还要求去Muenchen面试。真是恶死了。所以推荐申请5所学校。。多留些准备。
Viel Glueck!
dxiaonan
2007-06-29
dxiaonan
采纳数:214 获赞数:51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国内本科毕业可以直接到那里读专业阶段的课程,相当于硕士。 将来获得的文凭也能认证为硕士。也有3-5-8的,专业比较少。华南理工大二的学生成绩好的话应该能免 一年。两年够呛,可以试一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hcn825127
2007-06-29
xhcn825127
采纳数:100 获赞数:472 LV6
擅长:出国/留学 德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光看德语的学时,实际水平很重要的。
到德国学德语之前,最好像楼上说的一样,找个考试衡量一下自己的水平。争取在了半年内过掉DSH或者DAF。
双语授课还只有硕士才有,现在德国大学在改革,2010年就变成学士,硕士两级制了。
我就是读的双语的,只不过我修的都是德语的课程。
免课全看学校的教授个人意志,这个很难说,没有几年折算几年这么一说。有些课教授会让你去面试,当面提问。再说,一年修多少课全看你自己,是不能用年来计算的。
你应该好好看成绩单争取多免掉一些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renouille
2007-07-01
Grenouille
采纳数:11 获赞数: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攒学时去德国上学是找死的行为,除非那边用英语授课..而且你有钱随身带个会德语的保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