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成吉思汗关了吗?

龙腾成吉思私服,我在浴火重生,昨晚挂酒睡了,早上起来登陆器都打不开了,是不是关了哦,还有新区才开几天,他们刚充钱的更要气死.哇哇哇,私服就是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6 最佳答案
不是的  由于私服受到大量DDOS攻击 暂时无法登陆
现在已经可以玩了

布丁⊙雪非

采纳率:10%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所以不要往里砸太多钱。放心。这两天经常这样。龙腾一时半会还关不了,只不过是被黑了。估计晚一点就能上玩私服之前就是要考虑到它可能随时关闭
njlqbaozi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妈的。。我也打不开了。。。我的一直停留在下载信息列表那里。。。你的是不是。。。。
tangyouwei007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龙腾是个垃圾服 坑爹的服 GM 拽得要死 垃圾一个!~~~~~~!全是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前天被官服攻击了~~~已经关服了
a741334818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弄了一天都进不去,刚登录器进去了 一直服务器忙 试了N次 莫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