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不能开机如何从硬盘安装系统

发布于2011-07-22 09:50 最佳答案
为什么不能启动还要从硬盘安装系统  难道是硬盘里有已经备份的系统 如果是这样你可以用U盘安装pe  系统  启动 pe 进入后打开硬盘里的系统安装   或者使用光盘的PE系统打开硬盘里的系统安装
追问
我的电脑系统是XP3/WIN7旗舰版,前天关机后启动就黑屏了。是不是系统问题呢?键盘也没反应,硬盘中有一个小分区的系统备份、。
追答
启动后 一直黑屏 屏幕没反应  还是 有反应 然后黑屏  如果是一直黑屏那么 机箱 风扇转动吗? 如果转动 可能是显卡输出问题  如果不 转动可能是电源问题  可以检查内存 可能灰尘多或者时间长脱离内存托了 重新插下

kangda_001

采纳率:24%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当我什么都没说,有空看下说明书,通常都有个一键还原如果是品牌机。
如果不是品牌
追问
是进口的,反正我搞不懂。我的电脑系统是XP3/WIN7旗舰版,前天关机后启动就黑屏了。是不是系统问题呢?硬盘中有一个小分区的系统备份、。朋友说要不就寄回去看看。
静·是一种态度 | 发布于2011-07-22 16:5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