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到佛和魔鬼和蛇代表什么? 10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魔鬼要抓我,前面是佛祖.我要跪拜三次然后归依,但当我跪拜第三次的时候看了佛祖一下,佛祖立刻变成了满眼红的魔鬼. 今天中午做梦,梦到家里有好多蛇.我把他们弄了出去,然后蛇就到处追我,然后跑了一个寺庙的门口(哪个寺庙我经常做梦梦到),然后师... 展开
发布于2007-06-28 22:12 最佳答案

所以。如果正确的话LZ自己可以感觉的到。也许这个男性的某些方面与LZ心中定义的“魔鬼”有共性?蛇代表攻击性的东西,我猜楼主是在逃避某个男性,但是却伤到了他(结果又烧到蛇),夜有所梦。LZ似乎在逃避什么。
首先楼主是女人吗。这个两个梦的主题都是“逃脱”,尤其只男性对女性的性方面的攻击性,想要明白梦的意思就须要有更多的梦中细节。如果错了也请楼主不要见笑,所以我只好凭借经验来分析。
由于无法与LZ直接交流,而且梦里的东西并没有特定的意思。做梦者回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正所谓日有所思梦里看到的许多东西都是有欺骗性的。于是你学着他们的方法来拒绝别人。由于没有更多细节。
“寺庙”在LZ心里代表一个安全的地方那里有值得你信赖的人(师傅)

zh6666601

采纳率:20% 擅长: 精神心理科

其他回答

代表你最近有灾难 最好做点好事

参考资料: 自己想的

58561234 | 发布于2007-06-28 21:33
评论
什么也不代表,不要相信迷信。
剑舞缤纷 | 发布于2007-06-29 23: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