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级舞者 90

```需要转换我登陆不了?``我其他网站都可以上``唯独台湾超舞``也就是热舞``网站上不去``?``IP问题
com://www://www.65online.tw/" target="_blank">http.65online.com



zishage


发布于2007-07-01 15:29 最佳答案
你的代理不是台湾的   当然会很卡的
台湾和大陆中间的连接还不如中国到美国呢
所以你想玩台湾服 你就得弄个台湾的网络代理

真的哦

戰場の樶終繣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用个代理就可以拉 现在网络代理都是花钱的

你用VPN哪个是免费的 而且用它能上国际上任何一个网络游戏
jiaoxiao125 | 发布于2007-07-08 12:13
评论
嗯。。我以前也遇到过
lolo13720 | 发布于2007-06-28 19:06
评论

为您推荐:

超级舞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