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SASA莎莎卖的化妆品是否过期? 5

听别人说过看生产编号,可是怎么看呢?
推荐于2016-10-01 07:41:03 最佳答案
而是标有效日期,2年或者3年。要看是什么化妆品。你用这个日期减一下1年,水,这个你得去了解一下自己所要购买的品牌,一般每个品牌的限用日期都是固定的嗯,或者限用日期,面膜还是什么。
各个国家各个品牌的保质期1至3年不等。

而且都不会标注生产日期。减多少,彩妆,眼霜

锅牛小姐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产品应该有生产日期,一般护肤品有效期为两年和三年,具体还要看产品的成份决定.
cat0829 | 发布于2007-06-29 16:16
评论
应该有生产日期的,化妆品一般1到3年用不完就废了~~
newborn314 | 发布于2007-06-28 19:22
评论
没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吗?
雪紛飛ing | 发布于2007-06-28 17: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