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报到证编号如何查询 50

而报到证有效期为两年,两年内我转出来就是应届生待遇,没法回学校查
还有想问下,但是不知道山东省的报到证编号如何查询。我有毕业证,身份证,可以查询么?还有就是现在学校都放假了我是2009年毕业的,有毕业证,但是报到证丢了,现在马上就两年了,所以现在急用报到证,我的档案现在应该在哪里放着啊?我应该去哪拿呢?
急,解答问题必追加分数
还有就是,我去派出所转户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1 最佳答案
这个能查吗,只知道学位证和毕业证可以去学信网上查询。不行你试试山东教育厅或山东人事厅的网站上看看
追问
k看了,没有,打电话占线一天了,唉
追答
这个不行你打电话问问你们学校。报到证很关键的,以后想考公务员事业单位什么的都还得用呢。打电话问问学校吧~
追问
学校放假,根本找不到人,只有学生会的在那当热线接听员,不管事啊

其他回答

据说毕业的时候学校会给留一份档案,应该能查得到啊
z411712034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山东省的就业主管部门肯定可以查到。那是省里报到证的签发机关。
有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这个机构吗?不是这个名就是类似的机构。抓紧时间去这里补办报到证,2年期限啊,过期就没了。
子冈清风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你当时回去登记了么?报到证有一联在你的档案里的、你当时签订的三方是在哪个单位?这样你就可以找到你单位所在的人才中心去问一下、
chenghong1988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