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折法 怎么样折成玫瑰花 80

毛巾折法 怎么样折成玫瑰花

推荐于2017-05-18 22:32:00 最佳答案
把丝巾平铺后对折,进行调整,向外拉没有打结的两个角 

6把丝巾翻过来:

2拿起丝巾左右两角:)
餐巾折花——单瓣荷花,左右相互交叉(注意此点很重要)

5继续上一步,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玫瑰花了,打个死结

3打开没有打结的两个角

4没有打结的两个角

一點點の靠近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v.com/v_show/id_XMjYwNjQ5NTk2.youku.html" target="_blank">http.youku://v.com/v_show/id_XMjYwNjQ5NTk2
俺们勒个去 | 发布于2013-03-13 16:26
评论
其实有一种更简单,不过会散掉,就是把三角巾绕在食指上。(有%80的可能会成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1 16:39
评论
玫瑰花-毛巾
深海少男 | 发布于2012-03-02 19:3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7-21 14: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