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和高桥南的关系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同为一期生队友关系,又同龄,所以关系很铁,
甚至有粉丝脑补她们的百合cp果酱
一个是akb48的总长,一个是akb48的ace,
一起担负是支撑akb48的责任

guhongli8888

采纳率:34% 来自团队:AKB48 擅长: 显卡

其他回答

最好的朋友,南为保护前田敦子而死,而前田敦子则继承了南的“认真”精神。
zyb871030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情人关系XD......
S_anywhere°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如果问的是现实中,那就是同组成员加好友
千岛美爱 | 发布于2011-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