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腰酸是怎么回事

我白天经常腰酸,并没有干什么力气活,比如说扫地就会感觉腰酸痛的受不了,是怎么回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1 最佳答案
好、盆腔血症、放环等刺激,压迫神经也引起腰痛;骶棘韧带松弛:子宫位置异常,盆腔炎、盆腔肿瘤,一般的妇女腰酸痛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腰肌劳损可使腰部支持力增加而疲劳产生腰痛;生育过多

其他回答

可能是气血不足,也可能是肾虚,也有可能是腰椎问题吧,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没问题的话找个针灸推拿的给看看吧
lvlinglinghb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