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怎样打电话到中国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0 最佳答案
0086(中国的国际长途区号)+城市区号(去掉首位的0)+电话号码,如你想拨北京的号码010-88888888,在美国直接拨00861088888888.
追问
是过了 不行
追答
那你试试!
打回国内 01186+区号(把区号前的0去掉)+电话 如:01186+21(上海)+电话 ; V) K T$ x8 B, ^: n
手机的话 01186+直接加手机号 如:01186+13990******

其他回答


比如里面的love卡打给的方法.
2.随语音提示你可以去loudclear看看,里面有很多种卡可以挂在你美国手机上,很便宜的,等待接通. (举个例子:如果要打的中国号码是中国手机号135********:
1,, 此时此刻你要按011 86 135******** 请记住.在美国,而且质量很好哦,拿起在美国办的手机,按2,等待语音提示. (在这一步按1, 那么接下来的语音提示就是美语.)
3.随语音提示,输入你的love card的卡号(就是那个PIN), 等待语音提示.
4.随语音提示,输入对方号码,拨打接入号码,等待语音提示
1972511994a | 发布于2012-08-20
评论
你要是到美国,你得去移动营业厅去申请下,好像得交押金,然后具体使用方法,去申请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告诉你
phy0539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