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头皮炎症的问题 20

这阵子,额头发际线这块常常痒,稍微一抠就出现大片大片的头皮屑,刚洗完头发也是如此。手摸在那块头皮上感觉粗糙,像是结了一层疤。我又爱去抠它,一抠完那块地方就像是疤被揭了,会湿湿的。头皮出现了微红、脱发的症状。我很苦恼,也用了采乐,但是刚用完有... 展开
发布于2011-07-20 20:11 最佳答案
毛根不得需养,血瘀毛窍有关,精血不足则发无生长之源,该病与免疫力失调,故发脱落;肝藏血、压力突然加大有一定关系,故发落成片,肝肾不足,本病与气血双虚,新血不能养发。发为血之余,您属于斑秃的症状,很高兴为您解答您所困扰的问题;阻塞血路。建议您到专业的权威医院进行检查或治疗,气虚则血难生,肾藏精您好

其他回答

其实是你平时 火气太大
多吃点 去火的 食品
坚持几个月 火气降下来了 自然会好
rlililili4x | 发布于2011-07-21 12:52
评论
现在好了吗?我和你说的问题一样,,不知道怎么办了,,有好的方法分享一下,谢谢
13034854547 | 发布于2013-02-13 11:44
评论
有关头皮炎症的问题
百度搜索一下:脂溢性皮炎专家第一,就可以找到著名专家医生教授详细解答的治疗和预防的方案了,希望能够帮到你吧。

希望你满意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4 10:26
评论
买个消炎精华液在起包的地方点几滴 就好了 是spela消炎精华液 可好用了
跃跃的夏天 | 发布于2013-03-15 16: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