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天之痕电视剧的演员表

发布于2011-07-30 20:29 最佳答案
胡歌 宇文拓/剑痴(男一号) 待定 
刘诗诗 拓跋玉儿(女一号) 待定
唐嫣 独孤宁珂 待定
蒋劲夫 陈靖仇 待定
古力娜扎 于小雪 待定
林更新 张烈 待定
马天宇 李世民 待定
郑佩佩 未知 待定
萧正楠 古月仙人 待定
宗峰岩 何然
高雄 陈辅
邓立民 杨素
刘心悠 江小如
叶青 尉迟嫣红
陆凯 程咬金
孙蛟龙 黑龙族酋长
孙莉 氏人族女王
这是最新的消息了。

月华重楼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明明就是挞拔玉儿。还有明明就是吕承志,哪有拓跋玉儿胡歌饰宇文拓
刘诗诗饰挞拔玉儿
蒋劲夫饰陈靖仇
唐嫣饰独孤宁珂
林更新饰张烈
古丽娜扎饰小雪
马天宇饰吕承志
郑佩佩饰马婆婆
吕一饰氐人族女王
高雄饰陈铺
吴启华饰古月仙人
米雪饰女娲娘娘
叶青饰如烟
黄瀛漩饰红佛女
巴森饰杨素
王春元饰然翁仙人
赵毅饰隋炀帝杨广
袁雪儿饰玉儿幼年
张璐瑶饰月儿幼年
柴蔚饰宁珂幼年
武泽锦熙饰宁儿
看过轩辕剑的人都知道,还李世明
1371675194 | 发布于2012-10-19 23:03
评论
胡歌 宇文拓/剑痴
刘诗诗 挞拔玉儿
唐嫣 独孤宁珂
蒋劲夫 陈靖仇
古力娜扎 于小雪
马天宇 李世民
HLY铃怡 | 发布于2012-10-05 12:27
评论
胡歌 宇文拓/剑痴(男一号) 待定
刘诗诗 拓跋玉儿(女一号) 待定
唐嫣 独孤宁珂 待定
蒋劲夫 陈靖仇 待定
古力娜扎 于小雪 待定
林更新 张烈 待定
马天宇 李世民 待定
郑佩佩 未知 待定
萧正楠 古月仙人 待定
宗峰岩 何然
高雄 陈辅
邓立民 杨素
刘心悠 江小如
叶青 尉迟嫣红
陆凯 程咬金
孙蛟龙 黑龙族酋长
孙莉 氏人族女王
主题曲:《仙剑问情》

演唱:萧人凤
片尾曲:《候鸟》,演唱:SHE
集数:50集
导演:王喻明
客串明星阵容:胡 歌
刘亦菲
袁 弘
李 倩
张铁林
阳 光(水月洞天中的“赵云”)
沈晓妍(水月洞天中的“珠儿”)
蜜糖小幽baby | 发布于2012-07-11 20:24
评论
胡歌-宇文拓   
唐嫣 - 独孤宁珂
刘诗诗-拓跋玉儿      
蒋劲夫-陈靖仇   
林更新 - 张烈   
李呈媛 - 拓拔月儿
243980480 | 发布于2011-07-30 19:17
评论
只知道一点,胡歌饰演宇文拓,唐嫣饰演独孤宁珂。
940728789 | 发布于2011-07-30 15:4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