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有哪些水果

124585882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20:47:35 最佳答案
当地产:kiwifruit奇异果(猕猴桃)、草莓、樱桃、苹果、橙子、提子、蓝莓、无花果

饮食文化

传统上,新西兰人喜爱吃小羊肉(lamb)及羊肉(mutton),因为羊的数目递减,因此其他含高蛋白质之食品也受到青睐,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改变习性,吃鸡肉多於羊肉,如果此趋势继续发展下去,则在此世纪末,吃鸡肉的比例也会超过羊肉和猪肉,然而非肉类之蛋白质亦逐渐受到大众之欢迎。传统的新西兰餐以一道肉(羊、牛、猪或鸡)、马钤薯、及二至三样蔬菜——例如有绿色(绿花椰菜broccoli)、橙色(红萝卜carrots)、黄色(芜菁swede)所构成。烧烤的晚餐,由肉及蔬菜加油放进烤炉中一起烤,通常一个星期吃一次,且大都在周末。

其他回答

桃、椰子、西瓜、李子、香蕉、蓝莓、无花果等。
进 口:椰枣当地产:kiwifruit奇异果(猕猴桃)、草莓、哈密瓜、梨、樱桃、苹果、橙子、提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458220713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新西兰佳沛奇异果,都卖广告了呢,黄肉的,一点不带酸,超好吃,所含维生素C的比例是橙子的N倍!不过据说小孩和老人都不能多吃,一天一到两个就差不多了。
娃娃爱娃娃菜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去看看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猕猴桃
心凝升沃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