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的制作方法

自己做了曲奇,按着配方做的但是黄油打了半天老是喷到外面,还总是一块一块的,明明已经把黄油放到常温至软化。和面粉和不到一起。还从裱花袋中挤不出来。还特甜。我在网上找的配方:糖粉40G.细砂糖30G.面粉160G。鸡蛋半个。牛奶15Ml。盐1G.黄油120G.怎么做才能...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1 05:09:36 最佳答案

曲奇的制作方法

巧克力曲奇的做法步骤

1. 面粉和可可粉称重后过筛。

2. 白糖、糖粉称重。

3. 黄油切成小块放置室温融化,准备好牛奶和蛋液。

4. 分次在软化的黄油中加入白砂糖和糖粉。

5. 在打发的黄油中分三次加入蛋液。

6. 分两次加入牛奶。

7. 把粉类倒入,用用刮刀拌匀。

8. 把搅拌好的面糊放入装好花嘴的裱花带,挤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15分钟。

可爱的zzz圣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文学 时事政治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1,旋转封好袋口、
6、烤盘事先铺上烤盘纸。将花挤在烤盘上时、烤的时候一定要隔几分钟看一次,否则非常容易糊了,免得糊了。烤完后,马上放在架子上冷却,完全凉后密封保存。

然后出炉咯~~

小提示:
1、放糖粉是为了使组织细腻,最好不要用细砂糖代替。

还有就是将饼乾装罐时,同时放进一块方糖..

3、黄油打发前可以隔80度热水稍微软化5分钟,用橡皮刀象切菜一样切入。

5,大约需要15分钟。最后几分钟要多看几次。放上层烤表面着色好,用电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4、面粉+奶粉过筛后,加入绿茶粉就是绿茶曲奇、盐等材料,继续打至糖溶解。

3、分次加入蛋液和奶,打发的过程也隔着80度左右的热水打材料,会比较容易打发。但也不能全用糖粉,不易成型、奶粉可以让饼干更香,中层烤表面几乎不着色,根据自己喜欢、奶粉30克,轻轻搅拌,千万不要划圈搅拌

5、取一个杯子把挤花袋撑在杯子上,将拌好的黄油面糊装进去,依此类推.、黄油240克(室温软化),糖粉50克、细砂糖50克。

2、烤箱预热180度,放烤箱上层(或中层)烤至边缘着色即可,打发成为颜色变浅,体积稍变大,呈羽毛状

2、分次加入细砂糖、糖粉、盐1/2小匙、鸡蛋1个:
低筋面粉(中筋也可以)290克,如果没有,用等量的面粉代替就行了,如果加入可可粉就是巧克力曲奇,一点点加入、奶32克(2大匙)
做法,每个饼干之间要留出间距。

4、黄油室温软化,将室温软化的黄油在大盆里打发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njkeriolqw | 推荐于2017-09-29 11:31: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