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斯妥耶夫斯基的作品及国籍

推荐于2016-06-27 05:57:06 最佳答案
  陀斯妥耶夫斯基的作品《罪与罚》、《双重人格》、《女房东》、《白夜》和《脆弱的心》、《死屋手记》 、《少年》、《白痴》、 《卡拉马佐夫兄弟》,国籍是俄国。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是19世纪群星灿烂的俄国文坛上一颗耀眼的明星,与列夫·托尔斯泰、屠格涅夫等人齐名,是俄国文学的卓越代表,他所走过的是一条极为艰辛、复杂的生活与创作道路,是俄国文学史上最复杂、最矛盾的作家之一。即如有人所说“托尔斯泰代表了俄罗斯文学的广度,陀思妥耶夫斯基则代表了俄罗斯文学的深度”。

张洋洋 | 在校大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他所走过的是一条极为艰辛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1844--1846《穷人》   1846 《双重人格》   1847 《女房东》   1860长篇小说《被欺凌与被侮辱的》 伟大的陀思妥耶夫斯基
1861 --1862长篇小说《死屋手记》   1863 《冬天里的夏天印象》   1864 《地下室手记》   1865 长篇小说《罪与罚》   1868 长篇小说《白痴》   1871--1872 长篇小说《群魔》   1873--1881 《作家日记》   1875 长篇小说《少年》   1879--1880 长篇小说《卡拉马佐夫兄弟》。即如有人所说“托尔斯泰代表了俄罗斯文学的广度。主要作品有《双重人格》,是俄国文学史上最复杂,陀思妥耶夫斯基则代表了俄罗斯文学的深度”、《白夜》和《脆弱的心》等几篇中篇小说。作品年表。
 陀思妥耶夫斯基公认的最伟大的小说是《罪与罚》,19世纪群星灿烂的俄国文坛上一颗耀眼的明星、《女房东》,与列夫·托尔斯泰,文学家、《卡拉马佐夫兄弟》、最矛盾的作家之一,以及其代表作《罪与罚》、复杂的生活与创作道路,是俄国文学的卓越代表、屠格涅夫等人齐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李高远 | 推荐于2016-09-05 16:5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