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国联通前面加了个xd是什么意思啊 15

请详细解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7 最佳答案
当股票名称前出现XD字样时,表示当日是这只股票的除息日,XD是英语Exclud(除去)Dividend(利息)的简写。

飘雨仙人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就意味着你有中国联通的话就有钱拿,不过今天买没用了。除息后,股票价格减去发的钱,就是明天的参考价了
samson831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除息日
富贵园主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支持2楼
liuwenguo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gfhhbhh
以6以 | 发布于2007-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