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深圳市 惠深城巴2线公交线路的信息

abc251455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3 14:57:45 最佳答案
30--20:10 冷巴上车2元,分段收费深惠城巴2线(龙岗汽车总站-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线路信息:城际公交 龙岗区汽车总站--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06:30--20,分段收费,全程9元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途经公交站点:城际公交 龙岗区汽车总站--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06:龙岗汽车总站 - 龙岗街道办 - 龙岗长途客运站 - 双龙地铁站 - 龙岗中心医院 - 新生社区 - 坪西路口 - 西湖塘立交 - 坪地中学 - 泰宝路口 - 坪洲百货 - 四方埔 - 富地岗 - 年丰村 - 水背村 - 下陂村 - 龙田小学 - 大窝村路口 - 坑梓人民医院 - 龙田路口 - 金田风华苑 - 新乔围工业区 - 震雄集团 - 金沙路口 - 田脚 - 沙田收费站 - 惠阳海关 - 中惠酒店 - 世纪华园 - 工商银行 - 排坊又一村 - 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 (共32站)

深惠城巴2线(惠阳汽车客运总站-龙岗汽车总站)
线路信息:10 冷巴上车2元

其他回答

06:30--20:龙岗汽车站 - 龙岗街道办 - 龙岗长途汽车站 - 龙岗天虹商场 - 龙岗中心医院 - 新生社区 - 坪西社区 - 顺德家私城 - 坪地中学 - 坪洲百货 - 泰宝路口 - 四方埔 - 富地岗 - 年丰村 - 水背村 - 下陂村 - 龙田学校 - 大窝村路口 - 坑梓人民医院 - 龙田路口 - 金田风华苑 - 新乔围工业区 - 震雄集团 - 金沙路口 - 田脚 - 沙田收费站 - 惠阳海关 - 中惠酒店 - 世纪华园 - 工商银行 - 排坊又一村 - 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返程,全程9元
往程:10 票价:冷巴上车2元,分段收费深惠2线(龙岗汽车站 - 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运营时间
lize0307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