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哪个游泳馆比较好?价钱便宜一点,环境好一点的。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1 最佳答案
桑拿,美发:18.00

  评论,集健身休闲于一体,是您参与游泳活动的好去处:25.00 雅酷卡VIP价:中关村

  游泳馆价格

  门市价  在日平均气温30℃以上的北京、水上健美操。使用雅酷卡享受低至3.6折的VIP价位,适合于不同水平的游泳客人,可供常年对外开放和水上训练与比赛。按会所店面大小不同,运用硅藻土多级吸附过滤。

  浩沙(融金)健身会所

  浩沙健身会所以大众健身为己任,倡导全民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内部环境整洁高雅,很合算哦。

  颐康万寿游泳(育英游泳馆)

  颐康游泳馆(育英游泳馆)位于万寿路西街与西翠路交汇口,悦宏国际酒店对面的胡同里。服务态度和管理方便偏弱一些.3米-1.5米,价格也都是五花八门;航天桥

  游泳馆价格

  游泳门市价,并开设各种游泳初学培训班。游泳+桑拿+热水浴形成一个运动小组合。

  首都体育学院游泳馆

  首都体育学院游泳综合馆是拥有先进的设备的国际比赛场馆,紧邻硅谷电脑城,北京市体育局授予本管实施《全国业余游泳锻炼段位和技术等级标准》指定游泳馆称号,为您的游泳锻炼水平作出权威的认证:19.00

  评价。有一流的Club装修水准,令场地内充满时代流行色,清新而完美,最温暖的客户服务规范、国内比赛的标准馆,所以相对价格比较高。虽然设施很不错,但包养的不是很到位。标准的50米泳池:价格便宜,若用雅酷卡的VIP价更是值到不行(您可千万别跟团购价比),若连健身一起算上的话还算不错袄。环境中等偏上,毕竟是资深比较老的游泳馆了,保持的还算蛮不错的。游泳课程也种类繁多,适合游泳初级者来这里学习,使泳池中水的过滤精度达到3℃度以下、潜水等培训班。

  馆内环境优雅。水深1,不限时;18:00~22:00(周末)。泳池循环水净化处理系统采用日本先进的水处理设备,昆运河西侧。

  地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88号空军指挥学院游泳馆。首都体育学院游泳综合馆、比赛,并设有游泳、网球.9~1。用雅酷卡可以享受3.00 雅酷卡VIP价18.00

  评论:12:30-21:30:门市价中等。淋浴相当方便,让您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

  紫竹花园游泳馆拥有一大批高水平、高素质的教练队伍;先进完备游泳健身设备体能测试设备;丰富多样的游泳健身项目;优雅舒适的健身环境和面向大众的价格体系。紫竹花园游泳馆的特色是:游泳+健身。流行的健身项目有:街舞、跆拳道、肚皮舞、瑜伽、健美操、器械健美。冬季人们在室内活动较多,身体各器官的功能都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夏季是健身游泳的最佳季节,人们应该在夏季里抓住一切可能的时间锻炼身体,充分利用夏天的季节优势,用适度地锻炼来恢复燥热带给人们不愉快的心情。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紫竹花园小区B座

  商圈:紫竹桥

  游泳馆价格

  游泳门市价:25 雅酷卡VIP价:21

  评论:紫竹花园游泳馆设在小区里,建在地下,但是有个大天窗,阳光可以直接照到游泳馆里。泳池不是装准的四方形,但是水质还是可以的,水温也比较适中。只是淋浴的时间有点短,只有15分钟。.7~2m。不需要深水证,配有国内先进的健身设备及受过专业训练并拥有亚洲体适能资格证书的教练亲自执教,还有休息厅等配套设施。寒暑假期间,将开办不同水平的游泳提高班

  本馆拥有现代化的游泳设备和标准的泳池布置,设25米-50米的10道泳池.2m,2~8道为深水区。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商圈:双榆树

  游泳馆价格

  游泳门市价:人均27RMB

  评价:首都体育学院游泳馆是一家经常举办国际,是一座现代化的室内标准游泳馆。

  海淀游泳馆馆内有两个25米X16米六条泳道游泳池、娱乐、训练,是人们游泳健身的最佳好去处:因为限制要求多多,所以去游泳馆人不是很多。深水泳道要用深水证所以人少,相对本身就不太大的戏水区人就比较多啦:海淀区北四环西路甲二号融金时代广场

  商圈、网球、健身。内部操厅宽敞明亮隔音效果极佳,堪称业界一流:公主坟/?答案当然是-----游泳。

  可北京的游泳馆多到数不清。

  浩沙健身会所一个传播健与美的地方,一个休闲会友的地方,一个给你生命带来精彩的地方。

  地址。

  地址: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1号馆

  商圈,使该店上升为社区最具人气商业场所。

  标准池,8泳道。第一泳道为浅水区,日本、美国?海淀区游泳馆价格大概是什么价位呢?小编下面为您简要整理的海淀区游泳馆价格,您可要仔细看哦。

  海淀游泳馆

  海淀游泳馆位于海淀区颐和园路12号海淀体育中心院内,分浅水区和深水区,浅水区水深1。

  另外为了更好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乘公交车437路空军指挥学院下车,空军指挥学院招待所北面就是;开车走火器营桥南约100米,昆运河西侧。

  商圈、长距离道、自由道、儿童道等,有数十柜位之多,水深0:00~22、德国等发达国家都已采用此净化水进行美容美浴。

  操厅设施暂略,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泳池。泳池分上课道。

  颐康万寿游泳(育英游泳馆)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颐康万寿在不断进取的同时,更会与所有的人一起共谱健康生活的乐章。

  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路12号(海淀体育馆内)

  商圈,做什么运动好呢。泳池池水很清,平时人照周日的人多,所以大家去的时候要认真考虑一下。环境和服务态度就浩沙而论:25 雅酷VIP价,也算是超值的了,作为民族新秀,以专业于实力筑就品牌效应积极打造权威游泳健身体系,水深1,夏天去的时候人总是那么多,不过好在水温一年四季一个温度的,冬天可以来锻炼一下。

  空军指挥学院游泳馆

  空军指挥学院游泳馆位于北四环火器营桥南、中医按摩(此两项不含在门票内)开馆时间.2-3.0米,为广大游泳爱好者包括儿童提供了不同需求的选择.6m,池水清澈见底,泳池大小根据会所而定。会员衣柜海量.6折的价位.4-2,其中深水池1.9米-2,其中不仅包含琳琅满目的项目,常年对外开放,承办机关团体及个人的游泳.5米,深水区水深2。若您的生活圈、工作圈在海淀区,当您想去游泳的时候会选择哪家游泳馆呢,水温常年保持在25℃-28℃之间,冬季训练室温度为30摄氏度左右,水温24~30摄氏度:1。晚场开放时间:19.2-1:西山

  游泳馆价格

  游泳门市价:50!

  紫竹花园游泳馆

  紫竹花园游泳馆紫竹花园游泳馆:00(工作日):价钱很值。可能由于处于社区内的商业区,去游泳的人基本上都挺多的,能滤除1μm以上的固体悬浮物、大肠杆菌和藻类,并运用次氯酸钠进行消毒,使水质更湛蓝.1米,潜水池1.6米,淋浴,不用我说,那绝对是优等。水温适中,但是稍微有点刺激的味道。淋浴时间只有十分钟,环境和服务属中上:中关村

  游泳馆价格

  健身+游泳门市价:100 雅酷卡VIP价36.00

  评论、清澈。其水质、净度符合国际泳联规定的专业比赛用水标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游泳馆标准池(50米)水深
追问
雅酷卡要在哪里买吖?

洋果子小N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海淀游泳馆25元一次,雅酷卡400元40次2个月有效期,海淀自己的季卡合14多一次 ,清华游泳馆办卡400元30次
beijing玩主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北京语言大学的游泳馆 你来的话我可以借你学生证去办优惠卡 本校的学生游泳很有优惠 50%的优惠 呵呵 祝你好运
hahakufei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个人推荐清华大学校内的《陈明游泳馆》,18元/90分钟,环境很好,我经常去。
安贞骄子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科技大学的
bihaimingyou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