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腿毛太多了怎么办 20

我初中时候因为傻而把腿毛给剃了,又因为遗传的因素,我现在腿毛很长,夏天到了,是该露的时候了,否则生活没法过,可是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累,我也渴望去享受虽然炎热的夏季,我也希望自己能和所有人一样穿着短裤,过一点正常人的生活,可是^^....我知道这更多的是心... 展开
谢谢,我觉答案,,应该更高追求,自吧!!!万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0:18:18 最佳答案
我羡慕都
关系
随着
慢慢骄傲
且慢慢吸引东东~

要担兄弟

其他回答

体发越剃越粗其实体毛根部粗、毛尖细根部切断毛发使毛孔看似乎变粗体毛斜向体毛变粗假象都能体毛度修剪0.5厘米进行短都容易除干净减少红肉、油腻、刺激性食物摄取少吃味精等调味品助于抑制体毛
雅体毛目前主要6种
数用于处理眉毛、唇毛毛发较稀少使用优点比较持久缺点则期使用容易拉松皮肤毛囊造伤害
剃刀脱毛器:使用起简单、快捷、并且同身体部位选择同型号脱毛器性肤质福音缺点体毛再较快约每3需要重新使用
脱毛膏:适用于手、腿、腋面积体毛身体部位主要药剂体表毛发溶解其刮除断面圆形处理肌肤摸光滑缺点种化性药剂皮肤刺激性性皮肤要谨慎使用
脱毛蜡脱毛贴:撕拉脱毛毛发连根拔除比较持久体表留黑色断层候蛮痛处理引起毛囊炎建议请专业美容师进行操作娴熟能减轻痛能性
漂毛剂:脱色膏毛发具漂白作用使体毛看起明显稀疏体毛修饰效比较般建议使用手背、手指及唇毛处
仪器脱毛:电针永久性杀死毛囊使再产体毛由于危险性费用昂贵选择;另兴起激光除毛藉由毛囊基质黑色素吸收激光原理破坏毛囊黑色毛发并要治疗三左右才能除所毛发;种强光脉冲脱毛需要三左右才能彻底除毛
额外提种古线脱毛术用纯棉线脱除眉毛、唇毛及其毛发脱毛促进血液循环身体益处项技能已经

1、先毛发修剪

由于毛发容易其剔除干净建议欲除毛部位毛发修剪至约0.5cm左右

2、淋浴2至3钟让毛发软化

要除毛前先热水润湿除毛部位约23比较容易剔除切忌别淋浴太久让皮肤产皱褶及膨胀除毛够服贴容易伤肌肤

3、顺着毛向除毛

顺着毛发向除毛较难除毛部位先剔除再除较部位

4、清洁肌肤

除毛难免断掉毛发沾使用温水清洗除毛部位再用毛巾擦拭干

5、滋润保养肌肤

再使用润肤乳液涂抹及保护除完毛皮肤让除毛肌肤更加滑顺柔亮尽情迎向美丽夏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算啥啊
男的就该这样
我一朋友一到夏天我们就笑他穿着毛裤出门
或者笑他是传奇里的地图 我靠 丛林迷宫啊
男的 小的时候麻烦 以后大了就好了
我还没懂 | 发布于2007-07-01
评论
好女一身膘,好男一身毛啊....
VISONEDISON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想要到没有
qq277172051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这很好啊!有些女孩子就喜欢腿毛长的男生,就像有些男人喜欢胸部较大的女人
ssttlk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