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脏病导致男性生殖器官萎缩怎么办

患者信息:男 27岁 云南 昆明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07年患肾脏病没有彻底治愈留下病根,导致生殖器慢慢萎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还有没有治,如果有该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父亲也有肾脏病,但在2010年发病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4 最佳答案
肾脏主藏精五脏六腑,膀胱病变尿毒症,四肢水肿。气虚弱,水停

中焦脾胃腹胀,骨

骼空虚,骨骼空洞,腰椎脊骨退化。腰痛。肾内藏元阴元阳,命门火衰男阳萎不举早泄性无能盗汗淋

淋。妇女阴干涩无性无育,妇女宫寒或盗汗,而人未老先衰,主骨通于脑,脸浮肿,主二阴肾脏衰竭病症,主生髓。脑髓骨生殖强

壮,主纳气,只宜固密不宜耗泄,一为肾阳

虚。二为肾阴虚,肾阳为人一身之本。人骨骼退化

其他回答

注意多吃点羊肉之类的事物,节制性生活,慢慢调理。可以用调理法,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保持心情愉快,学会自我调节、喝酒、熬夜等。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每天排大便的习惯,快乐生活。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你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