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手机网游 君王ol的电脑版?急求 感激不尽! 10

就像这样的!
下了KE,可是怎么调啊,只能看到一半边?载入过后看不全,而且也不能用鼠标点、我想要的是能用鼠标玩的!求回答。补加悬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3 最佳答案
你发的图片是安卓的模拟器玩的··网上有攻略安装这个模拟器··有点小麻烦·

y21506386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是画面比较大用手机顽童模拟器玩吧,直接调诺基亚N73屏,跟现实的手机一摸一样,直接运行就OK了。。先下载手机顽童模拟器,然后到君王ol官方下载JAVA版。。
yaojincheng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该下载那一种手机型号的客户端,ke模拟器又该怎么调。不胜感激 推荐你用手机顽童模拟器玩,下载n97,5230等触屏手机的版本就能用鼠标了。。。
cannao14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人民币收购各种手机网游(电脑网游)帐号及游戏币
QQ380373907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同求,,,有得发到邮箱694008133@qq.com
gjb663497 | 发布于2011-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