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定情信物 10

我在蓝心时,背包里没空位,没有拿到卡莲的葡萄酒,怎么办,已经过去五天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7 最佳答案
事,你背包没空位的时候不会触发定情信物事件的,再去触发就是了。
不过如果没有置物棚的话,也是拿不到定情信物的哦~记得先扩建了然后买到手~

卡莲蓝心事件
时间:三、五 AM10、杰夫和沙夏好感度+20:00至PM1:00
地点:杂货店
选择:选“能”,卡莲的爱情度+3000,笛克,背包里有空格,可得到「卡莲的葡萄酒」 ,选“还有别的事”,卡莲的爱情度-2000,笛克

其他回答

你尝试把背包留一个空格(是持有物的那个)
再次到现场发生多一次蓝心事件,这时就可以拿到了
風之勇者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