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挂东南枝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1:50:08 最佳答案
少壮不努力
不如自挂东南枝
去年今日此门中
映日荷花别样红
飞流直下三千尺
人生长恨水长东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一别西风又一年
明朝散发弄扁舟
载将离恨过江南
在河之洲
月上柳梢头
独上兰舟
问君能有几多愁
却道天凉好个秋
青青河畔草
二月春风似剪刀
花落知多少
今日少年明日老
空山新雨后 自挂东南枝
欲穷千里目 自挂东南枝
亲朋无一字 自挂东南枝
人生在世不称意 不如自挂东南枝
秋风肃肃晨风飔 菊残犹有傲霜枝
廉颇老矣 宛转蛾眉能几时
举杯邀明月 一枝红杏出墙来
低头思故乡 一枝红杏出墙来
采菊东篱下 一枝红杏出墙来
侯门一入深似海 N枝红杏出墙来
车辚辚 马萧萧 红杏枝头春意闹
桃之夭夭 且向花间留晚照
日边红杏倚云栽
蓬门今始为君开
仰天大笑出门去
无人知是荔枝来
卧龙跃马终黄土
美人帐下犹歌舞
蓬莱文章建安骨
此时有子不如无
诗书万卷
落纸如云烟
下笔千言
须无一字不用典
离题万里若等闲
爷娘闻女来 举身赴清池
阿姊闻妹来 自挂东南枝
小弟闻姊来 琵琶声停欲语迟
横眉冷对千夫指 安能辨我是雄雌
亲射虎 看孙郎 一见知君即断肠
置彼周行 一树梨花压海棠
问君何所之 宣城太守知不知
危楼高百尺 宣城太守知不知
此物最相思 宣城太守知不知
江州司马青衫湿 宣城太守知不知
红酥手 将进酒 你既无心我便休
雨疏风骤 韶华不为少年留
东风不与周郎便
遍插茱萸少一人
夜深忽梦少年事
惟梦闲人不梦君
后宫佳丽三千人
铁杵磨成绣花针
出师未捷身先死
分明怨恨曲中论
满园春色关不住
芦橘杨梅次第开
病中垂死惊坐起
笑问客从何处来
欲得周郎顾 从此君王不早朝
春眠不觉晓 从此君王不早朝
无端嫁得金龟婿 从此君王不早朝
轻拢慢捻抹复挑 从此君王不早朝
长亭外 古道边 一行白鹭上青天
争渡争渡 栗深林兮惊层巅
道路阻且长 不如高卧且加餐
人生不相见 不如高卧且加餐
驱车登古原 不如高卧且加餐
蒌蒿满地芦芽短 不如高卧且加餐
思悠悠 恨悠悠 独立小楼风满袖
知否知否 与尔同销万古愁

懒懒爱晨曦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少壮不努力 《长歌行》唐·白居易
不如自挂东南枝 《孔雀东南飞》乐府诗集
去年今日此门中 《题都城南庄》唐·崔护
映日荷花别样红 《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南宋·杨万里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望庐山瀑布》唐·李白
人生长恨水长东 《乌夜啼》南唐·李煜
相见时难别亦难 《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唐·李商隐
一别西风又一年 《梅花观怀古》出自 清·《红楼梦》
明朝散发弄扁舟 《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唐·李白
载将离恨过江南 《柳枝词》宋·郑文宝
在河之洲 《关雎》出自 《诗经》
月上柳梢头 《生查子·元夕》宋·欧阳修
独上兰舟 《一剪梅·红耦香残玉蕈秋》宋·李清照
问君能有几多愁 《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时了》南唐·李煜
却道天凉好个秋 《丑奴儿·书博山道中壁》宋·辛弃疾
青青河畔草 《古诗十九首·青青河畔草》
二月春风似剪刀 《咏柳》唐·贺知章
花落知多少 《春晓》唐·李白
今日少年明日老 《山坡羊·晨鸡初唱》元·陈草庵
空山新雨后 自挂东南枝 《山居秋暝》唐·王维《孔雀东南飞》 《乐府诗集》
欲穷千里目 自挂东南枝 《登鹳雀楼》唐·王之涣 《孔雀东南飞》《乐府诗集》
亲朋无一字 自挂东南枝 《登岳阳楼》唐·杜甫《孔雀东南飞》 《乐府诗集》
人生在世不称意 不如自挂东南枝 《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唐·李白《孔雀东南飞》 《乐府诗集》
秋风肃肃晨风飔 菊残犹有傲霜枝 《铙歌十八曲·有所思》《赠刘景文》 宋·苏轼《乐府诗集》
廉颇老矣 宛转蛾眉能几时 《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宋·辛弃疾《代悲白头翁》 唐·刘希夷
举杯邀明月 一枝红杏出墙来 《月下独酌》唐·李白 《游园不值》 宋·叶绍翁
低头思故乡 一枝红杏出墙来 《静夜思》唐·李白《游园不值》 宋·叶绍翁
采菊东篱下 一枝红杏出墙来 《饮酒(其五)》东晋·陶潜《游园不值》 宋·叶绍翁
侯门一入深似海 一枝红杏出墙来 《赠婢》唐·崔郊 《游园不值》 宋·叶绍翁
车辚辚 马萧萧 红杏枝头春意闹 《兵车行》唐·杜甫《玉楼春·东城渐觉风光好》 宋·宋示
桃之夭夭 且向花间留晚照 《桃夭》《诗经》《玉楼春·东城渐觉风光好》 宋·宋示
日边红杏倚云栽 《下第后上永崇高侍郎》唐·高蟾
蓬门今始为君开 《客至》唐·杜甫
仰天大笑出门去 《南陵别儿童入京》唐·李白
无人知是荔枝来 《过华清宫》唐·杜牧
卧龙跃马终黄土 《阁夜》唐·杜甫
美人帐下犹歌舞 《燕歌行并序·汉家烟尘在东北》唐·高适
蓬莱文章建安骨 《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唐·李白
此时有子不如无 《别老母》清·黄景仁
诗书万卷 《清平乐·寿赵民则刑提》宋·辛弃疾
落纸如云烟 《八仙歌》唐·杜甫
下笔千言 《送丰稷》宋·曾革
须无一字不用典 作者自编
离题万里若等闲 改编自"烈火焚烧若等闲" 《石灰吟》
爷娘闻女来 举身赴清池 《木兰辞》《孔雀东南飞》 《乐府诗集》
阿姊闻妹来 自挂东南枝 《木兰辞》《孔雀东南飞》 《乐府诗集》
小弟闻姊来 琵琶声停欲语迟 《木兰辞》《琵琶行》 《乐府诗集》
横眉冷对千夫指 安能辨我是雄雌 《自嘲》鲁迅《木兰辞》 《乐府诗集》
亲射虎 看孙郎 一见知君即断肠 《江城子·密州出猎》宋·苏轼《井底引银瓶》 唐·白居易
置彼周行 一树梨花压海棠 《诗经·卷耳》《诗经》《无题》宋·苏轼
问君何所之 宣城太守知不知 《送别》唐·王维《红线毯》唐·白居易
危楼高百尺 宣城太守知不知 《夜宿山寺》唐·李白《红线毯》唐·白居易
此物最相思 宣城太守知不知 《红豆》唐·王维《红线毯》唐·白居易
江州司马青衫湿 宣城太守知不知 《琵琶行》唐·白居易《红线毯》唐·白居易
红酥手 将进酒 你既无心我便休 《钗头凤》宋·陆游《将进酒》唐·李白《书剑江山》金庸
雨疏风骤 韶华不为少年留 《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宋·李清照《江城子·西城杨柳弄春柔》 宋·秦观
东风不与周郎便 《赤壁》 唐·杜牧
遍插茱萸少一人 《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唐·王维
夜深忽梦少年事 《琵琶行》 唐·白居易
惟梦闲人不梦君 《酬乐天频梦微之》 唐·元稹
后宫佳丽三千人 《长恨歌》 唐·白居易
铁杵磨成绣花针 《方人胜览 磨针溪》
出师未捷身先死 《蜀相》 唐·杜甫
分明怨恨曲中论 《怀古迹》唐·杜甫
满园春色关不住          《游园不值》 宋·叶绍翁
芦橘杨梅次第开          《食荔枝两首·其二》 宋·苏轼
病中垂死惊坐起          《闻乐天授江州司马》 唐·元稹
笑问客从何处来          《回乡偶书》 唐·贺知章
欲得周郎顾 从此君王不早朝     《听筝》唐·李瑞《长恨歌》唐·白居易
春眠不觉晓 从此君王不早朝     《春晓》唐·李白《长恨歌》唐·白居易
无端嫁得金龟婿 从此君王不早朝   《无题(为有)》唐·李商隐《长恨歌》 唐·白居易
轻拢慢捻抹复挑 从此君王不早朝   《琵琶行》唐·白居易《长恨歌》唐·白居易
长亭外 古道边 一行白鹭上青天    《送别》李叔同《绝句·两个黄鹂鸣翠柳》 唐·杜甫
争渡争渡 栗深林兮惊层巅      《如梦令·常记溪亭日暮》宋·李清照《梦游天姥吟留别》唐·李白
道路阻且长 不如高卧且加餐     《古诗十九首·行行重行行》《酌酒与裴迪》唐·王维
人生不相见 不如高卧且加餐     《赠卫八处士》唐·杜甫《酌酒与裴迪》唐·王维
驱车登古原 不如高卧且加餐     《乐游原》唐·李商隐《酌酒与裴迪》唐·王维
停车坐爱枫林晚 不如高卧且加餐   《山行》唐·杜牧《酌酒与裴迪》唐·王维
思悠悠 恨悠悠 独立小楼风满袖    《长相思》唐·白居易《鹊踏枝·谁道闲情》宋·冯延已
知否知否 与尔同销万古愁      《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宋·李清照《将进酒》唐·李白
展开
神域丶傳说 | 发布于2017-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