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池问题!高手帮下忙!我电脑好像是苹果的 10

看图 是不是电池坏了啊,拔了电源就关机了,还是那里设置问题
我对这个东西不什么了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9 最佳答案
你的电脑不是苹果的,系统不一样,仔细检查一下你的电池与电脑接触的金属片有无瑕疵,建议最好拿到维修点检查

634340612

采纳率:34% 擅长: 极品飞车

其他回答

许是电池移位了,自带windows了?
苹果电脑那么经典,接触不好。

也许是电池坏了。

苹果电脑什么时候,不需要好像吧,它和普通笔记本造型完全不同。
你识别不出来
Steven′Tao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