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belongs only to you ,and yet is used more often by others than by yourself 10

单翼不会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9 最佳答案
这句话应译为  什么东西只属于你 但别人用的次数往往比你自己要多 
我想答案应该是name 一个人的名字吧
希望你满意

其他回答

问题是:什么东西属于你,但别人使用的更多
答案应该是名字(name)
4832506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这句话应译为 什么东西只属于你 但别人用的次数往往比你自己要多
我想答案your name.应该是一个人的名字吧
希望你满意
风火之翼 | 发布于2011-07-20
评论
your name.
bookish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your name
Leixiao_May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your name
淮河之滨001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