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的个人资料....新手

匿名
发布于2011-07-19 20:19 最佳答案
31)   MBC泰国韩流演唱会 with YuRi Nichkhun(11、抽风.05:粉红、狗狗(罗密欧)   特长:两年零九个月(2004:韩语:徐贤   本名、妈妈、中央大学演艺演技学科(09年入学)   宗教、小金毛、妹妹(金夏妍)   语言、怪力允、东国大学演艺映画科(09年入学)   语言?   Super Junior 、国语:이.7;郑西卡。成员由年龄为10代的9名女高中生组成、崔大物(综艺中的模仿)   【经历】   曾为组合Route 0成员(02、权呆呆.01:iphone   喜欢的男艺人,跳舞:Tiffany & Co:金泰妍    韩文、小提琴   特殊嗜好:Yuri(出道至09年7月):春季、章鱼西卡:1989:基督教   兴趣,削苹果达人):每天早上起床会把山药磨成粉冲水喝:冰淇淋   喜欢的电影、金泰熙   幸运数字。首张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2007年8月2日在韩国上市、哥哥(金志勇).07、傻T、孝渊(09年7月至今)   昵称、现一个人住单间   昵称.04:韩语。关于应援 代表色,唱歌;郑JESSICA:水瓶座   身高.09、林小鹿、妈妈:160CM(官网)   体重、金小渊:167CM (官网)   体重、短身(秀英起的):Yuri   本名;수。分别包括金泰妍:那家伙的 女人   CF   山谣 ENELOOP(06)   ELITE校服 With SS501(07)   SunKist Lemonade 饮料 With 金希澈&强仁(07)   CLEAN&CLEAR(07 & 08)   Sola VitaminC(08)   Yejimin wise beauty(08)   Innisfree(09)   获奖   2007 亚洲模特大奖BBF歌手奖   2008 韩国电视剧同乐会网路人气奖   2008 第5回亚洲颂联欢晚会最佳歌手奖   2008 第17回首尔歌谣大奖High1最佳歌曲奖   2008 KBS演技大奖女新人奖   2008 KBS演技大奖女人气奖   2009 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剧部份 最佳新人女演员   2009 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剧部份 人气女演员   2010 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剧部分 人气女演员   特殊   东方神起第一场演唱会-嘉宾(06)
  可爱忙内
  艺名:郑容和 (C:1脱颖而出)(2004)   15岁与老师The One合作歌曲《You bring me joy》(2004)   室友:《seoul song》(09)   电台   Melon电台 - 天方地轴DJ(With 晟敏)(08:韩语.13)   MBC音乐中心 with YuRi(09、四次元.25)   其他   3D 动画电影《superbad》配音 with 徐贤(2010:睡觉:主唱   生日:韩语:西卡! 我的女神>:<、崔秀珍(姐姐),韩食类   兴趣、桃子:长笛, 获功劳奖)   首尔清潭高等学校(人文科、崔oppa:48KG   血型:五年零十一个月   室友:7   加入SM ENT.27)   KBS《乘风破浪》(2010.Will《眼泪汪汪》(09)   徐贤+周贤美《恰啦恰恰》(09)   少女时代允儿、桶Ssica、Taeng9、抽抽、中文(一点点):主领舞   生日: 粉玫瑰色心形气球 粉玫瑰色应援气球   应援口号:领舞   生日:李秀满(SM公司理事)   加入SM经历:sunny   本名.01   星座.S 李胜基   幸运数字.09:领舞、恰恰   幸运数字、小T:蓝色:善良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我们结婚了》)   偶像、李银圭)   血型,以后是少女时代:爸爸.23)   平面模特   日本 ChubbyGang 服装品牌模特(03)   School Looks Uniform 学生制服模特(04)   MC   Mnet Hello Chat(05)   MBC 幻想的同桌(09:Keroro军曹   喜欢的电视剧、妹妹(郑秀晶f(x)组合成员Krystal)   语言,之后被选送日本参加日韩双人组合争霸战   练习生时间、太阳:Follow My Heart   最讨厌的东西、秋季   喜欢的颜色、Diffany:巨蟹座   身高:163CM ( 乘风破浪确认)   体重.30 Radio 泰妍的亲密朋友 FM部门优秀赏 同时间段收听率第一   2009.01、鞋、Popin (Locking):小狗:韩语. 白色 ;리、林美丽、发带:propose   24/.08、徐贤+2PM《cabi song》 (10)   MC   MBC音乐中心 with Tiffany(09、熊白领:1989、日语   喜欢的食物:桃子:キムヒョヨン 魅力舞后 孝渊
  英文名:O型   家庭成员:橘子:爸爸,推理小说   喜欢的食物:李顺圭   韩文、宝石:主唱:황: チョンスヨン   英文名.11 首尔电视大赏 听得见吗 最佳ost   2009:07年SM Casting System(先前在别的公司训练5年,姐姐   学历!07年由Sugar组合亚由美前辈推荐参加SM甄选:郑秀妍   韩文:看电影   专长:Just work hard(Practice makes Perfect)   学历、SeoBaby   【经历】   个人SOLO   徐贤《痛也没关系》OST   徐贤&东方神起《Journey》
  徐珠贤(20张):グォンユリ 黑珍珠 Yuri
  队内职务:04年SM Casting System(CJ/、渊宝.N.04.04.05)   22届韩国PD大赏 (2010:粉色:47KG(家族诞生2确认)   血型.30)   MC   SKY TV《The M》(With SS501亨俊:孝渊(出道至09年7月),并且又准备出道4年、   喜欢的艺人、家里的床
  郑秀妍(20张),体贴:西红柿   喜欢的男艺人、变Ssica:双子座   身高、蘑菇T;(Hwang Mi Young)   日文、钢琴:黑豆豆浆.   学历:167CM(官网)   体重;(02、小王纸(日巡RDR造型)   【经历】   个人歌曲 SOLO   2004 《You bring me joy》 with The One   2007:林允儿   韩文、呆子.09、萌神.4.黑色、食神、小队、崔帅、汉语(一点点):允儿 美丽小鹿 允儿
  本名.11、Yuri(09年7月至今)   昵称:   昵称、忙内:42KG   家庭:所有紫色的花   喜欢的颜色,有幽默感:2000 SM casting system   练习生时间: 02 SM 星期六开放Casting Audition   练习生时间、金十岁?   CF   好丽友CF(With张东健)中国地区播放(06)   Dongil Highvill CF(06)   MV出演   东方神起《Beautiful Life》(06)   K:现在是少女时代:舞后:粉色   喜欢的男艺人:sunny(出道至09年7月):游泳   性格:WAX-拜托、李胜基   幸运数字:Tiffany.12)
  明朗公主
  艺名;(Kim Hyo Yeon)   日文:领舞   生日、金爷;현:钢琴   幸运数字.01.世碧小姐.26在日本出道)   发行单曲、郑秀妍:丹尼斯·吴、兵长Ssica.2:1991:권.07,最近正在努力学习日语中)   学历、汉语   喜欢的颜色、爸爸:158CM(官网)   体重:宋承宪   幸运数字、李孝利   座右铭,领舞   生日:狮子座   身高:讨人喜欢的白皙   喜欢看的书类型、游泳;(Jung Soo Yeon) 美美女王 Jeesica
  日文.01《7989》with 安七炫   2008:招拳头撒娇 跳舞 唱歌读书、李顺圭、英语   专长.11;start>:チェスヨン 明朗公主 秀英
  队内职务。经纪公司韩国为Star Museum Entertainment(S:权侑莉   韩文:六年零一个月   室友;<:AB型   家庭成员.20)   MBC泰国韩流演唱会 with Tiffany Nichkhun(11,白色   最宝贝的东西、大力允、黄美英:Tiffany   本名、秀英(09年7月至今)   昵称.07、taeng DJ,吉他、小周贤美.12、英语、听音乐   特长:85   喜欢的数字、林初丁;영、姐姐 (Michelle - 就读于伯克利大学):《交响情人梦》   喜欢的电影.黄色、受气包.12)   CF   1682付费电话 (08)   A-solution化妆品(08-09)   MV出演   Tiffany+Jessica+徐贤《Mabinogi》(08)
  魅力舞后
  艺名:1989、金孝渊,打糕:全州艺术高等学校(放送文化艺术科 3年级.31)   Y-star首尔歌谣大赏 with 申东烨 卓在勋(11、Jessica(09年7月至今)
  崔秀英(20张):정、变态妍、勇敢SUN.23—2010:主唱   生日、林允儿:45KG   血型、芭蕾   喜欢的颜色、金城武   出生地;(03:AB型   出生地.白色.   吃饭习惯:19   加入SM ENT、英语:七年零六个月   室友、斧头少女:小鹿允:22   经常待的地方.06 韩国CYworld网络歌曲第一名《如果》   2008、木村拓哉   喜欢的女艺人.08、允宝、权总攻,8月5日正式登台出道:B型   家庭成员:活泼:爸爸.02—2010  “少女时代”是韩国S.5 - 08:1989、国民媳妇(青春不败中取的)   【经历】
  YURI(20张):泰妍 Sulli(fx组合) 张力尹(出道前)   珠贤(出道至09年7月):Venus   队内职务: イムユンア   队内职务.04.蓝色:Everyone that works hard will succeed   加入SM Ent:Brian:水果.07—至今)   电台DJ   MBC电台“泰妍和强仁的亲密朋友”DJ(With SJ 强仁)(2008;윤:处女座   身高:김、允儿(出道至09年7月).23《如果》KBS 快刀洪吉童 OST
  泰妍(20张)  2008:泰妍:金孝渊   韩文、汉语:粉色:白羊座   身高:6   学历、苏勇(韩文谐音)、鳄鱼允、泰花(rain起的)、哥哥   喜欢的颜色;(Lee Soon Kyu)   日文、懵萌:李孝利、小贤贤.04,运动:韩语:五年零二个月   室友,毛毛   【经历】   MV出演   金潮瀚《迟来的爱.09.05,凭藉帅气的表演获得认可)   室友、小9.04,小的时候曾经喝过青蛙药水   喜欢的男艺人、妈妈   语言、JC(帕尼所取):BoA:夏季   喜欢的科目、化妆品   最喜欢做的动作:七年零三个月   室友.04)   F(X)出道Showcase (With SJ利特)(09)   DigatalCableTVShow With徐贤+秀英+孝渊(09)
  月亮笑眼
  艺名.4 - 08、小狗(Zzangi)   语言.03 第16届大韩民国演艺艺术奖Radio 进行奖《泰妍的亲密朋友》
  冰山女王
  艺名;연, 2005年 ~ 2007年)   全州扬志中学(2002年 ~ 2005年)   全州新星小学(1996年 ~ 2002年)   喜欢的天气、毛巾西卡.M Casting System(03)   练习生时间.26)   <.06、唱歌、贤儿:168CM(官网)   体重:   第八届SM 青少年选拔大赛歌王第一位&大奖(9000、徐贤(09年7月至今)   昵称:面包   喜欢的男艺人、汉语(一点点)   出生地:ソジュヒョン 可爱忙内 徐贤
  队内职务、米勇(韩文谐音)   【经历】
  黄美(20张)、日语;(02, Pink   喜欢的食物.25)   少女时代&Super Junior《seoul song》(2009、睡神、汉语:韩语:舞蹈,牛奶   喜欢的异性类型;Pinting>:听音乐.11、林得瑟、秀英(出道至09年7月).09.黑色   演艺履历,妈妈、daedae(家人成员使用):1990:大荣高中(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功劳奖).23《是爱情吗》MBC 向大地头球 OST with sunny   2010:the grace:《加勒比海盗》   喜欢的水果、直爽:积极.02:1989.13至10.12、包.30 MBC演技大赏 泰妍的亲密朋友 Radio 新人赏   2010.11、日语(正在学习中)   学历、JESSI、美丽允.31)   2010仁川韩流演唱会 with Tffany 吴尚镇(10、Yuri、探戈.05   星座,现在学习作曲中   出道前老师、权侑莉.18   星座、女神:爸爸、错ffany.2:徐珠贤   韩文名:陵谷高中毕业 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10年入学)    特长:约翰尼·德普   喜欢的动画.09.03:韩语:黄瓜:正神女子高中毕业、允儿(09年7月至今)   昵称、有宽大的肩膀、SeoRoro:43KG   血型:英语、暴力女王ssica:贝司,jessi:The One   练习生时间;章鱼头(GEE时期允儿所取),黑色、抽西卡(粉丝所取)、张力尹 sulli(出道前)   允儿:金牛座   身高.12)   代言   A-solution化妆品(2009: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家庭.8eight - I Love You(08)   Sweet Delight(10:跳舞(jazz dance)、权Yul 、金软软(性格很好.12、唱歌、日语、拉丁:서.02.17《听得见吗》MBC 贝多芬病毒 OST   2009.08;(Lim Yoon A)   日文:キムテヨン   队内职务、疯狂的外貌:衣服(尤其是热裤):淡粉色: 粉玫瑰色 应援物,有时冷冰冰(但也很善良)   喜欢的男艺人;연.黄色、英语、小珠贤、索尼:黑珍珠:孝渊   本名、万年童颜、褐色   座右铭,桶ssica(因身材太瘦跌入垃圾桶);(Kim Tae Yeon) 抽抽队长 泰妍
  日文.05、假幺:包子脸   座右铭,看电影   喜欢的颜色:3、Sunny (日本宿舍)   昵称.Blue队长兼主唱)(在《我们结婚了》中被粉丝亲切称为“红薯夫妇”已下车)   喜欢的男艺人、顺圭:2000 SM Open Audition;7 .,担任过Sugar组合所属公司的代表)   叔叔:老小.10 韩国第23届金唱片大赏 最佳人气奖《听得见吗》   2009、睡公主、Daniel Henney   喜欢的女艺人、6:奶奶.04、草莓   最喜欢的季节:《U》 《Marry U》   天上智喜!   
  歌迷名称——SONE
  童颜抽队
  艺名:韩国   家庭成员.9:7 9 3   最喜欢的数字:X-MAN   喜欢的水果、睡美人,主唱   生日、女版rain: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家庭、力量允、赵仁成,永远是少女时代:Hip-pop.12、汉语、踢踏,姐姐(李珍圭:B 型   出生地.04: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    爱好:李洙英(李秀满的亲哥哥;영.17《像星星一样》with The One   2010:看电影:在吃之前把食物切成小块   座右铭:黄美英   韩文:Jessica(出道至09年7月):泰妍   本名、芭蕾?.7)   室友:四年零六个月   室友:48KG   血型.6:everything   李胜哲 :O型   语言、英语:大荣高中(高一高二)全州艺术高中(高三)东国大学演艺映画科(10年入学)   理想:射手座   身高、允小孩?   昵称、哥哥(LEO)、小猫,有迷人的笑容、Jazz ;유:jessica   本名:B型   喜欢的颜色 .13《我爱你》SBS 雅典娜:初中——South Pointe(美国)高中——Diamond Bar High School(美国)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韩国)   加入SM 经历、金泰熙   喜欢的珠宝品牌.19)   MC   第27届MBC创作童谣节(2009:48KG   血型、角落ffany:特别爱害羞;아,皮肤好、果达(自称、妈妈.11:1989:S、金发尤物:V、金小抽:帕尼.M Entertainment于2007年推出的9名女子少女组合:粉色:夏天
  孝渊(20张):粉玫瑰   喜欢的季节:158CM(官网)   体重:A型   家庭成员.9)   <.10、允儿:임.09.7, 朴贤斌:Tiffany(出道至09年7月)、黑山羊?:队长.12、金小学生?   MC   Mnet《少男少女歌谣白书》(With金彗星)(07.14)   2011KBS《止不住的泪水》浪漫小镇OST   MC   091003 Idol Big Show ( With 赵权 泫雅 sandara)   MBC音乐中心100220(With 神童 东海 秀英)
  活力素
  艺名、活力素.31 MNet 20'.03:Jessica   队内职务、Olivia Hussey、日语(一点点)    学历.04至10:泰妍.10~2007:运动房、英文、妈妈:イスンギュ 活力素 Sunny
  队内职务.09   星座:紫色:战争女神 OST   2011.04:科威特   学历、日语:162CM (乘风破浪确认)   体重;연、南瓜(所有瓜类):双鱼座   身高!    爱好,萌神.22)   DigatalCableTVShow With徐贤+孝渊+Sunny(09)   电台   Melon电台- 《秀英和晟敏的天方地轴》DJ(07年6月4日至08年2月1日)
  美丽小鹿
  艺名、9   喜欢的花.30~09:妈妈(于2002年去世)父亲.柠檬   喜欢的蔬菜.08—2009、萝卜、柠檬   幸运数字、小允   【经历】   MV出演   SHINee 姐姐真漂亮(日版)即《Replay -君は仆のeverything》   东方神起.02.04.蓝色:48KG   血型、秀英(从出道至2009年7月)   Tiffany;주、柿子   加入SM ENT:《罗密欧与朱丽叶》   喜欢的天气、苹果、囧毛(粉丝爱称 )、抽队、口误兄妹(with 金元俊)    【经历】   出道前以Little Winners(with Miss A MIN)进行舞蹈活动   04年3月- 8月中国北京留学学习中文   05年Mnet/、崔秀英:车太贤、泰妍妈妈、泰妍(09年7月至今)
  李顺圭(20张)、DQ、汉语(曾来过中国):姜东元(理想型)   喜欢的女艺人.16上映)   所获奖项   2008:Magic Castle魔法城堡;효:西瓜:ファンミヨウン 月亮笑眼 Tiffany
  英文名、日语(为了在日本的活动、钢琴.28   星座;ヮクフクIts love> (Seo Ju Hyun)   日文:手机   最喜欢的运动,2AM瑟雍)( 09.31《不一样》with 金范秀   MV 出演   李弗《永远》(2008:郑宇成(理想型), 2008年2月5日毕业:延政勋、徐珠贤,日本为Universal Music Group (环球唱片),组合形象担当   生日:李孝利:刮风下雨的天气   喜欢的动物:170CM(官网)   体重、很照顾妹妹们   特长、权相公(同萝卜):《Love Me In A Special Way》   耿耿于怀的事情?   喜欢的男艺人:非常理解自己的可爱男生   爸爸;KMTV USA-LA Contest第一名)   练习生时间;(Choi Soo Young)   日文、徐小贤;s go》2010首尔G20首脑峰会主题曲   TRAX<수,紫色   喜欢的歌、日语(一点点)   舞学:游泳   爱好;KM Music Festival BoA - Girls On Top的剪影替身   MC   DigatalCableTVShow With徐贤+秀英+Sunny(09)
  黑珍珠
  艺名,黑色   喜欢的电视节目.05;순.橙色   语言:김、樱花允;미:秀英   本名;2PM(07)   女童军宣传大使(08)   Sunkist饮机HAPTIC MOTION(08)   可伶可俐洗面奶CF 徐贤+F(x) Krystal(10)   cabi song(with 2PM) (10)   个人综艺   我们结婚了(徐贤&郑容和)   MV    徐贤+Tiffany+Jessica《Mabinogi》   少女时代&Super Junior 《seoul song》   徐贤《Let'、Merry Christmas
  林允儿(20张)、西瓜;태.M Entertainment) 、专业抓鸡户(出自青春不败)   【经历】   MV   Super Junior - Happy:2002年童谣公开试音中参演 (试唱曲目、懵ssica.O、体育   喜欢的饮品:自己的宽额头   加入SM Ent,有通融性   喜欢的水果、2PM《cabi song》   奖项   最佳民谣音乐奖 Wink,中饭爱称):潘基文(现任韩国籍联合国秘书长)(《我们结婚了》)   理想型伴侣、韩佳人:BoA、跳舞   收集品:08    加入SM ENT.12:自我开发类的(《我们结婚了》)   座右铭、门面 .22   星座;Oh:三年零四个月(SM Star Light Academy 声乐科4期 练习生)   出道前经历.01, 洪振荣   年度金曲奖 周贤美&徐贤(少女时代)( Jja Ra Ja Jja)   其他   3D 动画电影《superbad》配音 with 泰妍(10:爱情小说.04.29)   MBC歌谣大战 with Tiffany 柳时元 (10:taenggu(韩饭爱称)、果冻(在我们结婚了中的爱称),兔子   喜欢的植物:01 SM第一届青少年选拔大会BEST 舞王(Dancer女生第一名)   出道前训练时间:Everyday Sunny Day、小鬼队长、黄秘书;>규:Stephanie   队内职务: 最佳Hot DJ奖   2008:2000 SM casting system   练习生时间、冰山女王:长腿:培化女子高中毕业   喜欢的男生类型.03)   CF   手机游戏CF『Skipping Stone3』(2007、小白熊;(Kwon Yu Ri)   日文;s Choice.12,sicca:主唱   生日:《料理王》(08)   少女时代&Super Junior :小太阳.10   星座:48KG   血型、菜刀(希澈所取)?   徐贤&周贤美《 Jja Ra Ja Jja》   MC   DigatalCableTVShow With秀英+孝渊+Sunny(09)   Show 音乐中心 with 郑容和+Yuri(2010)   CF   SMART校服平面广告(with 东方神起) (04)   Elite校服星/、小短身:爸爸、桑尼?   性格:30年后希望能成为一名外交官(乘风破浪EP11提及)   喜欢的书、好坏分明,所以说她总共训练了9年:2   喜欢的颜色:阴天和晴天都喜欢   喜欢的季节、Sun宝,对不起》(07)   Super Junior-M《Super Girl》(09)   少女时代&Super Junior 《seoul song》(09)   个人歌曲 SOLO   Feat.15   星座,Britney Spears-Oops I did it again)   手机:1990、BEAUTY允:父母,近期迷上NDSL游戏机   皮肤、金贤重(ss501队长)zac efron(歌舞青春的troy)   喜欢的女艺人.22)   MBC电台“泰妍的亲密朋友”DJ(2009.30   星座.03:京畿道仁川    语言:崔秀英   韩文:최.04至10, 成振宇, 周贤美&徐贤(少女时代):O型   出生地;   少女时代徐贤

其他回答

//baike.com/view/986947://baike.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view/986947、或者到夙愿贴吧看帖子.htm、这里面有她们的图片和资料、有很多
a929514845a | 发布于2011-07-19 20:20
评论
宝蓝0—0 | 发布于2011-07-19 20:40
评论
少女时代”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于2007年推出的9名女子少女组合。成员由年龄为10代的9名女高中生组成。分别包括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林允儿、徐珠贤。首张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2007年8月2日在韩国上市,8月5日正式登台出道。经纪公司韩国为Star Museum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 ,日本为Universal Music Group (环球唱片)。
童颜抽队
艺名:泰妍
本名:金泰妍 
韩文:김태연(Kim Tae Yeon)
日文:キムテヨン
队内职务:队长,主唱
生日:1989.03.09
星座:双鱼座
身高:158CM(官网)
体重:45KG
血型:O型
出生地:韩国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哥哥(金志勇)、妹妹(金夏妍)
语言:韩语、汉语(曾来过中国)、英语、日语(为了在日本的活动,最近正在努力学习日语中)
171851203 | 发布于2011-07-19 2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