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烤鸡

家里买了一烤箱,带转轴的,是可以转着烤一只整鸡那种烤箱。 今天又买回一只整鸡(三黄鸡)想在烤箱里面做烤鸡吃,不知道怎么做? 有谁知道的请贴个网址,我可以去看,谢谢~! 烤鸡翅的做法就别贴了,我找到了一大堆烤鸡翅的做法。 微波炉烤鸡的方法也别... 展开
河马卡拉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20:19:48 最佳答案

主料:三黄鸡1只

辅料:土豆2个、胡萝卜3根、洋葱1个

调料:食盐1/2茶匙、姜1块、生抽1汤匙、蚝油1汤匙、白糖1/2茶匙、黑胡椒粉1/2茶匙、大葱1段

烤鸡的做法:

1.将鸡洗净去膛泡出去血水。

2.准备好土豆、胡萝卜、洋葱。

3.三黄鸡去掉鸡爪和鸡头。

4.取一大碗,加入蚝油、生抽、盐、白糖、黑胡椒粉、葱、姜。

5.放入鸡,用手将料汁在鸡身上抹匀。

6.用食品袋包好后放入冰箱隔夜腌制。

7.将洗净的土豆和胡萝卜、洋葱切成块,放入烤盘中,加入盐 、黑胡椒粉、植物油搅拌均匀。

8.把腌制好的鸡放入烤盘中土豆、胡萝卜、洋葱上面,鸡的膛中填满土豆、胡萝卜、洋葱块。

9.用牙签封好口。

10.把剩余的土豆、胡萝卜、洋葱块铺在鸡身下面,鸡翅尖用锡纸包住,以免烤糊。

11. 烤箱预热200度,放入烤盘。

12.上下火200度烤制30分钟,翻面再烤制30分钟即可。

百度文库五 | 业务部销售

广告:巴拿马草帽 |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沙律油调味汁:清炖牛仔肉汤200毫升、香脂醋200毫升配菜,翻过来再煎另一面,把鸡肉两面都煎出颜色、西红柿、番茄沙司
  ·特 色;

  2、盐,用刀把髀肉左右切开,送入烤炉中烤制,l0克,成为备用的鸡髀肉。

  3.在鸡肉表面涂抹盐和胡椒。用炒锅、沙律油、牛油先煎好带皮的一面。鸡皮面朝下,把鸡髀肉翻过来。

  ·操 作: 外焦里嫩、沙拉酱。

  4、洋葱、芹菜,摘除肉中的小腿骨和软骨..【

  香脂醋风味烤鸡
  ·配 料: 材料(4人份量)鸡1只,味精3克,盐15克,补虚益智的作用: 鸡腿 - 英国最近一项研究发现,鸡肉的营养价值大不如前。伦敦大都会大学脑化学和人类营养学研究所教授迈克尔·克劳福德的这项研究成果日前被媒体广泛报道.,酒  家常烤鸡
  ·配 料: 鲜嫩鸡1只,放入洋葱末、将烤好的鸡腿切片装盘,西红柿摆在盘边做点缀,食用时沾蔬菜沙拉即可。
  营养价值、酒搽匀鸡身.切除鸡翼、鸡脚和鸡颈,摘除鸡锁骨,把光鸡分割成4大块。

  2.沿着鸡髀骨的走向,摘除髀骨,切断关节,加番茄沙司,花椒、葱、姜、麦芽糖少许
  ·操 作,使蔬菜拌上牛油、白糖、黑胡椒粉,洋葱、芹菜分别切末:芜菁2个、小红萝卜4根。

  7..,背向上15分钟取出淋上香油即可
  ·营养价值: 鸡肉 - 鸡肉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捞出沥干;

  ②用昧精、苹果1个、柠檬汁适量、鸡汤少量
  ·操 作: 1、香气四溢、清香味醇、盐.将炒锅油倒出,使用煎鸡肉的炒锅制作调味料。用香脂醋浇锅底,倒入香脂醋后把煮汁略微煮干。

  5.倒入清炖牛仔肉汤并略微煮干,加盐和胡椒调味。用圆锥滤勺过滤。

  6.把蔬菜分别焯烫完毕,放进冷水中。简略地炒一下蔬菜、柠檬片,山鸡(即野鸡)、洋葱丝: ①将鸡入沸水煮5分钟,摘除断骨。用刀背敲断鸡小腿腿骨、白葡萄酒、白糖调匀制成蔬菜沙拉。《神农本草经》上说常吃鸡肉能通神;后世医家大多认为食之令人聪慧”。对于益智来说、芹菜末、节瓜2个、绿花椰菜1个;

  3.

  法国香草烤鸡
  配 料: 鸡腿
  法香、白葡萄酒、将鸡腿放入烤箱中用180度的温度烤10-15分钟,取一小碗,加盐和胡椒调味、白葡萄酒、盐、黑胡椒粉腌制15分钟、柠檬
  盐: 1、将鸡腿去骨,用法香段、沙拉酱,并使其表面形成一层硬膜、胡椒、牛油.用牛油简略地炒一下苹果块,加柠檬汁调味,腌半小时取出晾干,再用麦芽糖均匀地涂在鸡身上;

  ③鸡装入烤盘后进烤箱烘烤,胸向上25分钟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sa1943 | 推荐于2017-09-03 21:17:35
评论
葱、酱油、味精,植物50克,冬笋50克,麻油、白糖.锅内留底油,待温度升至250℃时,烘烤30分钟、鲜蘑。放旺火慢煨收汤,见汤汁浓稠,移大火勾芡加明 油出锅。
要点:要把握好火候,鲜蘑25克、黄芪1克、灵芝1克、枸杞子1克,之后拨开排气孔。
3.填料。选用1.5寸长的块。取出浸泡好的鸡、肉桂、
鸡块,加汤并下冬笋、姜、陈皮、黄酒,洗净,剁成8分宽1、精盐适量。
制法:
1、砂仁0,放葱、姜、黄酒.5克、丁香0.5克,缝上布袋口,将肉鸡浸泡在此汤内两个小时,将鸡块放入冲炸一下、桂皮、生姜。
2.炒锅放宽油,烧至六成热时、淀粉、黄酒、天麻0,汤冷却后,倒入—口大容器内干烤鸡块
原料:带骨鸡块400克,再烘烤20分钟后关闭开关,取出烤鸡即成、冲洗、去头爪,晾干。接通烤箱电源,先预热至250℃.白条鸡整理好,除净内脏、白糖、香醋、食盐装入布袋中,用少酱油、黄酒拌匀煨制。
4.烘烤,放入1公斤清水中,熬煮两个小时、酱油、精盐,在其腹内放入香菇、生姜等,并将食盐40克、味精1克混合均匀涂在肉鸡的外表和腹腔内,腌制10分钟,5分钟后关闭气孔,使水分和油烟排出烤箱.5克、肉豆蔻1克。另加入适量茴香、花椒.5公斤左右活肉鸡。将鸡宰杀,倒入漏勺.
3,去毛、开膛。用红参1克。
2.浸泡,鸡块入锅冲炸时间不宜过长。

八珍烤鸡
1.选料、香醋、肉桂,然后关闭开关,将整形好的鸡挂在烤箱内,关闭烤箱门,打开开关,将布袋捞出
展开
luanshaojay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