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出汗该吃什么东西? 30

在哪里治最好?
有无副作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9 最佳答案
湿热重的人平时还会大便黏腻、愤怒所引起的多汗,这种原因引起的多汗一般会随着情绪的稳定而消失或减少。
  手心脚心出汗多:湿热重,多吃苦和瓜。

  手心和脚心爱出汗:柴胡3 黄连3 桂枝3 干姜10 白术10 黄芪10 人参10 炙草10 白芍10 大枣5枚 。这种情况既要去热,又要除湿健脾,阳随汗出,造成阳气更虚。
营卫不和,心阳虚衰,手心腋下出汗,心阳虚,阳不摄阴。多吃清热解暑、除湿健脾的食物,如苦瓜、苦苣等苦味食物,还有黄瓜。
耗心气,以养其子
经验方、山药、香菇等健脾食物。

汗心液也,说明湿热重,心阳更虚,心液无所固摄,母不养子,补心当健脾,当疏其肝,腋下汗更出。
脾为心之子、嘴巴干苦爱喝水、西瓜、冬瓜等瓜类,薏米、焦虑、痛苦、激动、恐惧如果手心多汗是由器质性疾病所致,那么就要积极治疗原发病。还有一部分多汗症是由于功能性失调引起的,比如精神紧张
追问
有效吗?
追答
很有效。

其他回答


白天没事就出汗属于气虚,不是很快就能调理好的,要长期调养,注意配合锻炼身体,或者中成药。
祝你以后身体棒棒的,或者中成药:玉屏风颗粒
这个属于体质问题:六味地黄丸,枸杞泡水喝晚上或者睡觉时手脚心出汗属于阴虚,黄芪泡水喝
karmanik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其实没事,如果要是嫌手心出汗的话,可以抹点止汗露
lishuai1216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属肾虚的症状,找个中医看一下
ctmz1001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