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的歌词 25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倔强>
作曲者:阿信
音乐公司:滚石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5日
词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歌词: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 让我大声唱
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啦啦啦~~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

其他回答

五月天
倔强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不行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对爱我的人别紧张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眼神越是发光
你不在乎我的过往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大木个天个木大 | 推荐于2016-12-02 00:43:35
评论
曲名:倔强 歌手:吴奇隆 我什么事都依你 再怎么难都可以 再宝贝都舍得给予 没有我不要的一切的你 我行我素的真情 没有晴天我就下雨 随缘随份随天注定 但是从来不曾放弃我原来的个性 我只有一种脾气 爱了就要彻彻底底 我不管这是不是一种宿命 只有倔强到底 我不是你所谓的执迷 难得我一生绝对的清醒 我好不容易有了爱的原因 不到最后不愿意半途离席 我行我素的真情 没有晴天我就下雨 随缘随份随天注定 但是从来不曾放弃我原来的个性 我只有一种脾气 爱了就要彻彻底底 我不管这是不是一种宿命 只有倔强到底 我不是你所谓的执迷 难得我一生绝对的清醒 我好不容易有了爱的原因 不到最后不愿意半途离席 我只有一种脾气 爱了就要彻彻底底 我不管这是不是一种宿命 只有倔强到底 我不是你所谓的执迷 难得我一生绝对的清醒 我好不容易有了爱的原因 不到最后不愿意半途离席 不到最后不愿意半途离席 曲名:倔强 歌手:陈国华 在脸颊的亲吻 是分手的历程 你是比我浪漫的人 我不能否认 我们都是凡人 会爱不同的人 你肯承认就够诚恳 我凭什么恨 不说痛怕惹你心伤 反正我原本就倔强 只是月亮撒在肩膀 影子特别长 因为爱... 展开
znansong | 发布于2007-06-27 09:59
评论
∮ 歌曲:倔强 歌手:五月天 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LRC歌词 HOT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妥协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对爱我的人别紧张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眼神越是发光
你不在乎我的过往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BE%F3%C7%BF&lm=-1
☆再见达芙妮☆ | 发布于2007-06-27 09: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