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CSS 在IE6下 margin 为什么是IE7的双倍

我的CSS 在IE6下 margin 为什么是IE7的双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0 15:45 最佳答案
这个很正常:你可以了解一下浏览器的兼容性,就可以解决了,具体的,还需要自己体验你把所有的设置了*{margin:0px;padding:0px}这样看就容易设置了

其他回答

这是IE6的一个bug 你是不是把一个块属性标签float了并且给它设置了margin 这样就导致了IE6bug产生 解决方法是在那个浮动的块属性中加一句css命令 display:inline;
丹尼尔沙漏 | 发布于2011-07-19 13:27
评论
本来IE6的margin就大 所以你要自行调下,这就要用到兼容知识了!
akuncool | 发布于2011-07-19 13:41
评论
akuncool ,不懂就不要教, 丹尼尔沙漏说的正解, 解决方法就是:display:inline;
w318567 | 发布于2015-08-22 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