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习激励语,四个字词语或多个字的名言警句

。,天道酬勤等;越多越好,初三贴在班里的问题:要多些关于学习的标语,少少唔得!!!。 。。多多益善。要求:四个字或一些名言名句。。,激励语,比如:学海无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9 最佳答案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食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其他回答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学无止境
自编的:驾神马以腾空,凌浮云而壮志
Sherry木辛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ClaireChenqian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