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速度精灵 5

不是那些魔焰普尼还有雷伊之类的,是那些野外普通的精灵,谁都可以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9 最佳答案
可是一般都会被秒……如果楼主是新手的话,还有觉醒那牛B的双攻都加2 的招,还有火焰漩涡这个打boss的招数,最好先融合魔焰,外战的绝命火焰什么BOSS都是浮云,就是没强化招。悲剧= =在精灵捕猎场捕捉,我的30个体急躁性格速度已经到了337了?魔焰是赛尔号里速度第2的精灵,与特训后的雷伊一样,可是魔焰被很多人忽略了,那么好的精灵,也不至于被人秒,超高的速度与特攻和攻击。偏题了……如果是野外精灵,我推荐达琳,速度很快,还有他内战超强,因为魔焰的种族值比其他2个都高了8种族值,他只是被世人遗忘掉了,还有个就是亚兰洛,我的也是30个体急躁性格= =速度333,我推荐你把3个原始精灵都练了,融合,我推荐这2个,当然还有很多,以及压迫这个牛B的招,可以让别人的攻击-2.如果BOSS是物攻BOSS的话楼主你没魔焰

参考资料: 我的脑子,抄袭者死啊

894762280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几级,除非赛尔号出现BUG了 等级不够吧不可能 ?? 这你也许多打打幽浮、去精灵学院上课可以刷速度! 胡说吧!至少也要330
eagle398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较容易拿的有忍魂密室的库鲁,极品开朗性格速度可达342
鈊無ヤ极冰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乌利朴应该很好。
lzlvdf | 发布于2011-07-21
评论
恩呢 言之有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