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被服务员骂傻.逼!该怎么办??

今天上午我在超市买完动西,准备回了,可正好IC公交卡没费了我就去服务台准备充钱 可到了服务台看见一个女孩在那睡觉。我叫了好几声她都不回答!后来我又喊了一声她才醒来,醒来后的表情很厌恶的看的我,我说充一下卡,她就没跟我说话跟旁边服务台外面那女孩... 展开
发布于2011-07-19 12:14 最佳答案
然后投诉。但是她也有错。但是要尊重她,你应该向她上级反映,你也可以选择无视她你吵醒她,她当然不爽

05260119cc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跟她骂回去 公共场合 一个大男人跟个女人骂架 不嫌丢人啊 你理她干嘛 直接把她上级叫出来 我相信 不用第二天那女的就滚蛋了
冰凌菲舞 | 发布于2011-07-19 11:11
评论
投诉啊。找超市管理员。
furongyueye | 发布于2011-07-19 11:13
评论
先骂回去,然后再喊她上级出来。
无山能有巫山秀 | 发布于2011-07-19 11:02
评论
直接一顿暴骂。
dky124 | 发布于2011-07-19 11:10
评论
投诉啊,让她以后再这干不了
ziyan214 | 发布于2011-07-19 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