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请随手关门”的卡通图片 20

就一直响,所以我们公司的门现在按上了声音装置,只要门开就出声音,门不关。
先谢谢大家了,shiwei@namae,我想在门上贴个卡通图片、图片资料等等都可以)
分数可以再追加,以此来提醒公司的同事们,一定要随手关门.com.cn(网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8 最佳答案
q=%E8%AF%B7%E9%9A%8F%E6%89%8B%E5%85%B3%E9%97%A8&ie=UTF8&sa=N&tab=wi" target="_blank">http://images.google

zhu_fu_5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至关闭, 功能和语音也可以按你的要求定制. 淘宝ID 是zsjby,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淘宝上有一家专门做关门提醒器的.象你这种情况他可以做成语音是"叮咚,请随手关门. 如果门一直未关,它就一直提醒,,谢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卡通图片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