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病句--某公司开业广告说:免费赠送小礼品,赠完为止。

修改后:某公司开业广告上道:本公司赠送小礼品,赠完即止。对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20:22:02 最佳答案
去掉免费二字,句子就顺畅了。

你修改的句子:免费赠送小礼品语文病句--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完为止。这句话的毛病出在“免费赠送”上,既然是赠送一定是免费的,否则就不能叫赠送了,所以“免费赠送”累赘啰嗦。
改为:
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送小礼品,赠完为止

wenjier66

采纳率:53% 来自团队:学习解疑 擅长: 保健养生 学习帮助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改为:
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送小礼品,赠完为止:免费赠送小礼品语文病句--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完为止。这句话的毛病出在“免费赠送”上,既然是赠送一定是免费的,否则就不能叫赠送了,所以“免费赠送”累赘啰嗦,去掉免费二字,句子就顺畅了
yj16881688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把免费去掉,赠送就包含免费的意思,重复了
清梦哥哥x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送小礼品,赠完为止。
张加加2 | 发布于2013-02-14
评论
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送小礼品,赠完为止。”
能诗作画的蚊子 | 发布于2013-01-30
评论
不对,应该:某公司开业广告说:赠送小礼品,赠完为止。
1575815691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