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内存空间不足 10

问题类型:系统设置 我买了不久的S5660,安卓2.2,机身存贮空间只有180,我安装了大约七八个个软件,就提示机身内存不足了,按网上的方法,我用APP 2 SD 转移,可是显示没有可转移的文件,可是我的SD卡还空着很多呢!难道就因为机身这点内存满了,我就再也无法... 展开
发布于2011-07-18 21:04 最佳答案
进入主界面后右上角有个“设置”然后找到“应用/,你可以先在电脑上下载后再用豌豆荚安装,尤其是在手机上下载的程序;游戏设计”选择下边的强制安装应用到SD卡就行了。默认都是安装到手机存储卡上的用豌豆夹安装

其他回答

分区后把软件安装到SD卡
追问
怎么分区?望指点,谢谢
qingshirui | 发布于2011-07-18 21:04
评论
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程序,这里可以挪到SD 卡 不过有很多小于20M 的软件移不了, 你可以下个91 手机助手 这样可以直接安装程序在SD 卡里 ,谢谢 求给分
追问
这个我试过了,手机上还是莫名其妙的增加存储,最后提示空间不足....
追答
那你再下个优化大师,没事清理一下垃圾文件和缓存文件
chiffz163 | 发布于2011-07-18 22:18
评论
放到SD卡啊。。
zengzijing2 | 发布于2011-07-18 23:10
评论
这个还真的不知道。。。你可以上售后那看看的
348436848 | 发布于2011-07-18 2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