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当你睡觉睡到一半时,突然身子猛的震了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做梦了吧

其他回答

它就会推推你让你梦醒,这时,你的智商跟婴儿的一样,什么都不想多想,只想继续睡觉这说明,在你后面有样东西推了你,它传达了一种能让我们做梦的神经,我们相当于做了它的梦,这是好现象
如果当时你睁眼超过5秒的话,那就会看见不该看见的,最后做完了,所以,当时有什么东西出现你也没看见
星星都逃走了 | 发布于2011-07-22
评论
有可能是你在做梦,梦到有个坎想迈过去,结果步子迈大了身体有可能就会震了
lrm5218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当你睡觉睡到一半时,突然身子猛的震了一下,这说明,在你后面有样东西推了你,如果当时你只想睡觉没有睁开眼睛的话,这是好现象,有什么东西出现你也没看见。但如果当时你睁眼超过5秒的话,那就会看见不该看见的
你以为你是我説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你可能缺钙,吃些钙片试一下吧。
313216579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家里老人说是在长高
梦晓幻恋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