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family: Verdana,Geneva,sans-serif;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font-family 定义字体
Verdana, Geneva, sans-serif 都是字体名称

用逗号分开意思是如果访问者操作系统中没有字体 Verdana 那就用 Geneva,如果没有 Verdana 也没有 Geneva,就用 sans-serif,以此类推,如果CSS中定义的字体都没有,那就用浏览器定义的默认字体。

keneks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的font:12px表示字体大小,20px表示行间距(文字段落上下之间的距离):12px/20px是什么意思呀?完整的写法是: 回答是
naipen17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